紫微斗數中的貪狼化忌

2014/09/24 09:53:18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24 Sep
紫微斗數中的貪狼化忌

在紫微斗數中有一顆著名的桃花星,就是貪狼星。貪狼星五行屬水、木,它是北斗星曜中的第一顆星,屬于桃花性質,主禍福。主要特點是多言語,善表演,表情豐富, 桃花旺,有一定的藝術氣息,擅長酒色財氣!

在紫微斗數中,貪狼星與廉貞星是一對對偶星,貪狼是正桃花主,廉貞是副桃花主,都是主理欲望、感情的敏感性星曜。恰如其名,貪狼,貪欲和狼性,代表無窮的欲望,容易令人想到一些很不好的性質。傳說貪狼代表星耀是封神榜里的蘇妲己,是個狐貍精,欲望重,害國害民,因此很多人人對貪狼星的印像非常差,認為它不好。其實不然,貪狼星也是一顆大財星!有很多大格式都是與貪狼有關,比如著名的武貪格,火貪格,鈴貪格都是大富貴的格式,尤其是貪狼化祿化權更妙。假如紫微命盤中有貪狼星化忌,會表現出什么樣特征呢?

  1. 欲望受阻,貪狼首先作為一顆大的欲望之星,假如化忌,就說明自己的欲望受阻,想什么不容易來什么,這主要是精神方面的折磨。有的人命宮或者遷移宮有貪狼化忌,往往有時候會覺得很郁悶,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總是得不到,(包括大限命宮或遷移走到貪狼忌,也會碰到這樣的情況),尤其是情感方面容易受傷!
  2. 情感備受煎熬 ,思想放不開。貪狼化忌的人在感情上不論男女容易受到傷害,有時候會有很刻骨的戀情一輩子忘不掉。
  3. 桃花運受阻,貪狼是顆桃花星,喜歡聲色犬馬,花容月下。假如化忌,可能反而不喜歡去那些風月場所,為人反而會正派些。
  4. 婚姻或出現阻礙,命盤中身宮或夫妻宮有貪狼化忌,這樣不管男女,婚姻必晚!有的人甚至終身不娶不嫁!
  5. 貪狼化忌,多指精神方面的損失,物質方面損失相對會小些。
  6. 貪狼也代表皮膚,化忌的話,容易出現皮膚疾病。
  7. 貪狼化忌也并非一無是處,正所謂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因此呢,意外驚喜也是比較多的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