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12) 鐵達尼號(二) (教育)

2014/09/26 15:43:00 網誌分類: 教育
26 Sep

                1212)    鐵達尼號()   (教育)

                 (網絡轉載)   26.09.2014

 

  此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過這對夫婦……我高喊女人和孩子們過來!卻沒有幾名婦女,願與親人分離,我根本找不到幾個願意撇下親人,而獨自踏上救生艇的女人或孩子!萊特勒回憶道 : 只要我還活著,那一夜我永遠無法忘記!



   
當船尾開始沉入水下,我聽到在那最後一刻,在生死離別的最後一刻,人們彼此呼喊的是:我愛你!我愛你!它,在向我們每一個人詮釋著愛的偉大!最最重要的是: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你!

 

     亞斯特四世(當時世界第一首富)。把懷著五個月身孕的妻子,瑪德琳送上4號救生艇后,站在甲板上,帶著他的狗,點燃一根雪茄煙,對劃向遠處的小艇最后呼喊:我愛你們!一副默多克曾命令亞斯特上船,被亞斯特憤怒的拒絕:我喜歡最初的說法(保護弱者)!然后,把唯一的位置讓給三等艙的一個愛爾蘭婦女。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