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15) 小明的故事(二十) (時事)

2014/09/28 18:06:35 網誌分類: 時事
28 Sep

            1215)    小明的故事(二十)   (時事)

                 (歷史時刻)  18.09.2014

 

    在劉先生講述自已慮心,1967年暴亂,和89民運的歷史慘劇,有可能重演,他聲音回旋未散之際,忽然小明的三位朋友,戴先生急急地走到人羣之中,大聲地向所有在場的人仕宣佈,香港[開始抗命時代]這是香港歷史上,一個重要時刻。928凌晨128分,正式啟動佔中時刻。

 

    事緣,小明的三個朋友,以代号[請飲],預計在十月一日發起佔中行動。在這之前,有大學生和中學生,舉行罷課。後期有較激進學生,突擊衝入政府總部,及至警方將學生領袖黄同學,和有關人等逮捕。更將黄同學家中物件帶走。有人覺得,這是否政治逼害?對着一個,用和平方法表達的同學,有否需要像廉記行動,要將一個大罪犯繩之以法一樣。

 

    我們看到事情不妙,每當媽媽想着用更強硬方法,來管教小明。小明及周圍的人,就用更激進的方式抗爭。或許![請飲]行動,就因這件事[催化],更早啟動。似乎劉先生的憂慮,就在這相方惡性循環下,漸漸一步步會應驗………….

 

                                             (待續)

 

  有興趣看以前小明的故事,可往這編号觀賞:

1198)

1185)

1134)

1133)

112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