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出解放軍嗎

2014/09/28 19:38:37 網誌分類: 時事
28 Sep

任誰也估計不到,佔中就這樣提早開始了,佔中三子被指摘「抽水」和「騎劫」學運,由佔「中」突然變了佔「鐘」,但這也不太重要了,現場一片混亂,全面失控,無人會知局勢發展,警方多次施放催淚彈,還威脅會開鎗鎮壓,這個愚蠢無能的政府真的瘋了!

不少人由金鐘地鐵站湧來聲援,而在金鐘海富中心對出的夏愨道和告士打道多條行車線,已被超過一萬名示威者佔據,現場交通癱瘓,部分人更坐出馬路,大批警員到場增援,戴上頭盔,並已施放多輪催淚彈,示威群眾仍不肯撤離,多架水車嚴陣以待,很可能會出動水炮驅散示威者。

最新消息是有三萬人從不同的通道,避過重重警方的封鎖,佔領政府總部集會現場,而添美道、龍匯道、龍和道一帶,到處可見示威者聚集,估計有一萬人在外圍反封鎖,聲援在場集會人士。

電視機前,播放著一幕又一幕的暴力衝突畫面,警察手拿警棍盾牌,使用胡椒噴霧,粗暴對待手無寸鐵的市民,而示威者撐起雨傘,戴上眼罩,不停地衝擊警方的防線,事件會點收科?如果場面再失控,難道真的要出動解放軍清場,重演六四天安門事件嗎?

要鬧的是那個懦夫特首,只懂龜縮在禮賓府內,不敢面對示威群眾,當選時口口聲聲說要擔凳仔聽市民意見,急市民所急,完全是一派謊言。學生開始罷課時說只要對話,便會撤離公民廣場,但這個愚蠢的梁振英,堅決不對話,連做騷的智慧也沒有,面對一片亂象,無能特首一籌莫展,那批深綠梁粉,誰個在這危急關頭肯為他出來站台,收拾殘局?

要鬧的是佔中三子,你們不是說過要有文明、理性、和平的抗爭行動嗎?為何會演變成街頭暴力?是誰把示威者和執法者,推到了這個高牆和雞蛋的對立面?在上位有權的,是否真的要把這六萬名示威者迫上街頭,做真正破壞社會秩序的暴徒?

此刻心中有無盡的無奈與氣憤,希望不會見到有人流血犧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