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奥巴马:对警察不信任正腐蚀美国并加剧种族歧视

2014/09/28 22:44:00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8 Sep
奥巴马:对警察不信任正腐蚀美国并加剧种族歧视
2014-09-28 14:42:00环球网葛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美联社9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7日在美国国会黑人议员同盟的年度颁奖晚宴上说,因警察枪杀黑人青年造成的对执法机关的广泛不信任感仍在扩散并腐蚀美国,这种猜疑只会对最需要执法机关帮助的民众造成最严重的伤害。  

他说:“那些受罪犯伤害需要警察帮助的人可能因为不信任而不愿意报警。而最严重的是,这类事件可能给孩子们心中留下伤痕,导致他们对肤色不同的人产生不必要的恐惧,而另外肤色的孩子却不管做什么都会受到猜疑。”

奥巴马说:“那不是我们想要的社会,那也不是孩子们应该生活的社会。”

在美国弗格森市8月份发生了18岁黑人青年布朗被白人警察枪杀事件,引发当地暴力冲突和种族抗议。9月27日晚弗格森的暴力冲突持续,一名警察被枪射中手臂。

奥巴马说:“现在有太多有色族群感觉自己成为警察的目标,好像黑人无论走路还是开车都有罪,这将滋生更多的恐惧、憎恨和无助。”

他说,在执法机关中依然存在严重的种族歧视,无论是对吸毒判刑还是死性适用都是如此。而且,大部分美国人都认为司法系统区别对待不同种族。

奥巴马同时宣布将扩大“兄弟的守护者”项目规模,这是他今年早些时候发起的公私合作的项目,旨在让少数族裔儿童过上更好的生活。他说如何让这些年轻人顺利地走入大学和取得事业成功对于每个社区都是新挑战。

奥巴马说政府无法在改善儿童生活方面扮演主要角色,但是“可以将人们凝聚在一起”共同影响年轻人生活。

责编:齐潇涵

   奥巴马:对警察不信任正腐蚀美国并加剧种族歧视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9/515414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