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延續「低俗」神話

2014/09/29 08:41:59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繼《低俗喜劇》後,杜汶澤和DaDa陳靜再度合體,最新爆笑喜劇《唐伯虎衝上雲霄》玩穿越時空,把星爺的經典角色唐伯虎翻演得淋漓盡致,加上對白低俗抵死,堅係由頭笑到尾,飾演新版石榴姐的DaDa造型嬌俏,讓人一見傾心。「再跟杜生合作好開心,他有急才又愛爆肚,以前被玩只懂傻笑,今次我會識接,戲中有很多動作場面要應付,我本身手腳不協調又唔識跳舞,幸好武指(伍允龍)肯耐心教我。」DaDa笑言拍戲最大滿足是得到觀眾的認同,那請入場睇戲的觀眾們在遇上謝票團隊現身時,盡情鼓掌叫囂,演員需要你們的支持和鼓勵,在此預祝電影票房大收。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MakeupandHair:KayteFung
        Wardrobe:MargarinFingers@D-mop
        場地提供:藩‧串燒
        電話:25662808

        因工作關係,我預先看了DaDa在新片《唐伯虎衝上雲霄》的演出,片頭跟杜汶澤那段學生哥偷嚐禁果牀戲堅係盞鬼,導演借這場戲帶出玩穿越時空的故事,一個雷電交加的雨夜,由阿澤揸飛機衝破雨雲回到古代,展開一段低俗爆笑的隔世情緣,「其實聽戲名就知犀利,而唐伯虎就好經典,至於點解會跟衝上雲霄拉上關係?當然係入場睇先知。」

        挑戰石榴姐

        戲中DaDa一人分飾兩時代烈女,說到石榴姐一角,DaDa坦言有壓力,「當初收到劇本知道要演石榴姐都好愕然,始終苑瓊丹的演繹是深入民心,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無可否認,DaDa的古裝造型驚喜十足,嬌俏可人,最重要是導演安排連場武打戲給她發揮,大銀幕上所見,算有板有眼,「我是一個手腳不協調的人,無學跳舞、運動亦唔叻,要我拍打戲其實有難度,幸好武指好好人,好悉心教我,成個劇組都好團結,在橫店天氣好凍,個個交叉感染,但大家都堅持繼續開工,記得有一場武打動作戲,因我唔識用力而拉傷隻手,我衝入化妝間搵地方想解開綁在手上那堆戲服,導演馬上跑來要我冷靜檢查傷勢,當人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發生意外,特別需要關懷。」

        咀戲一Take過

        要DaDa推介一兩場精采爆笑場面,她即笑言跟阿澤咀係最爆笑又最難搞的,她說:「那場戲未嘴咀已笑,因為大家都唔想再錫第二次,想快快過關就算,結果大家一錫完即狂笑,始終大家合作過又咁Friend,有一定默契,但要嘴對嘴時,仍會有點尷尬。」

        自嘲退出娛樂圈

        說到那場自嘲式「退出宣言」好惹笑,DaDa即篤是阿澤爆肚彈出來的,「阿澤要求要加,是我自己親身經歷,講我退出唔退出,效果是意想不到的好,現在還剪埋做預告片,我又無乜所謂,作為幕前演員,這件事我要去面對和接受的。其實今次我都有問阿澤演戲上的意見,他覺得我進步好多,你都知他經常會爆肚,以前我都會接唔住,唔識反應只識傻笑,但今次我接到。還有詹Sir飾演的『隊通街』真係好正,他跟阿澤吟詩作對比武那場真係大開眼界。」人最緊要識進步,25歲女已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DaDa自言現在工作心態已有改變,「我鍾意電影,鍾意做戲,以前畀段對白要我背會有壓力,起碼要一兩個鐘先背到,但今次拍得好輕鬆,可能有阿澤在旁個心定點,未來會以電影為主,下個月頭會開一部新喜劇。」

        黃柏高
 
■小休復出的DaDa狀態good fit,在新片《唐伯虎衝上雲霄》與杜汶澤一唱一和延續「低俗」神話。
■小休復出的DaDa狀態good fit,在新片《唐伯虎衝上雲霄》與杜汶澤一唱一和延續「低俗」神話。
■DaDa與阿澤扮學生偷嚐禁果一幕,堅夠爆笑。
■DaDa與阿澤扮學生偷嚐禁果一幕,堅夠爆笑。
■DaDa的石榴姐造型嬌俏可人。
■DaDa的石榴姐造型嬌俏可人。
 
■在王晶打造下,DaDa搖身變成武功高強的俠女。
■在王晶打造下,DaDa搖身變成武功高強的俠女。
■25歲女乜都想試,DaDa自言想拍多些不同電影。
■25歲女乜都想試,DaDa自言想拍多些不同電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