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部份人」的信

2014/09/29 13:31:30 網誌分類: 寫我心情
29 Sep

來自「大部份人」的信

(這剛收到的信,未必真係大部份人,但我認同。)

 

大家好,我是 人。我的種族叫「大部份」,所以我是「大部份人」。「大部份人」在世界各地生活,而我居於香港,我是香港的「大部份人」。「大部份人」有一個共同點,我們不喜歡站出來說話。但是,今次必須例外。因為普選是太重要的一件事了,而學生們和「佔中」發起人現在所採取的方法卻跟本不是我們「大部份人」所認同的。所以,我們必須發聲了!

透過魯莽的行為去表示訴求、衝出馬路佔據金鐘、打著民主之名去打撃自己的民族、刻意挑釁警察去製造被打壓的局面、以群眾壓力去控訴警方維持秩序是暴行這些歪理、這些錯誤的行為,根本不是「大部份人」所要的。所以,請不要説這是為香港而做的,因為香港的「大部份人」跟本不贊成這所謂的公民抗命。
再正確的事情,方法用錯了,便是錯事!佔中的發起人和支持者,你們所做的不是我們「大部份人」想要的。這純粹是你們極自私和自以為是的行為,不是「大部份人」認同的方法,亦不符合我們的期望。⋯⋯

我們「大部份人」想要什麼,選擇佔中的你們究竟知道嗎?香港的「大部份人」希望中國真正強大;不會再受外國欺壓、中國人可以為身為中國人而感到驕傲、民主政制逐步實現、社會和平、經濟蓬勃、社會充滿商機和機遇、教育制度受重視、政府可以增加醫療開支、年青人能夠實現夢想、中產安居樂業、基層市民的生活得到保障;這些便是我們「大部份人」真正想要的。我們絕不介意這個過程慢一點,我們只想見到這些我們渴求的理想生活可以和平地逐步實現。十年也好, 二十年也好,真正成功的政制改革必須要穩步前行。

如果你們也是「大部份人」的一份子,請轉發

 

回應 (6)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10/04 16:48:52 回覆

{#Cute-Kittens-Playing-HD-Wallpaper-For-Desktop-Background.jpg}

2014/09/30 10:47:42 回覆

我也是香港「大部份人」,但我支持香港「小部份人」。

包
2014/09/30 02:42:17 回覆

和平理性示威係不足夠,仲需要對香港警察有足夠的尊重。

香港警察係很辛苦的。

2014/09/29 18:45:15 回覆

警察的力量未能恢復社會的秩序;看來只能讓這「大部份人」醒覺站出來保衛自己的生活了。

我也屬於「大部份人」成員.I am ready!!!

2014/09/29 16:41:27 回覆

我也屬於大部份人的。

請別擾亂我們的生活。

我們本來生活得很好。

我只想安居樂業平穩。

2014/09/29 15:29:31 回覆

我都是屬於「大部份人」成員 {#icons_cat1}

user

最新回應

包
2021/09/21

芷,中秋節快樂

炎澄魂
炎澄魂 2017/12/31


炎澄魂:新年快樂啊~芷~(要我送相嗎?都可以的.)


2017/12/31 1711 炎

小女子
小女子 2017/09/30

祝你貓月兩團圓

{#A1321452839.jpg}

383383
383383 2017/06/24

"哈哈哈"

"現在吧"

"別等了"

"我愛你"

"咪玩啦"

"慳啲啦"

"口痕呀"

哈…那三個字好呢?

中國還有三字經呢…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要做,想做,就去做好了。還要等?

明天,太多變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