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問題記者

2014/09/29 16:23:34 網誌分類: 寫作
29 Sep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曾批評香港記者sometimes naïve,但我認為今時今日的記者是always naïve and sometimes stupid. 眼見陳日君出現,記者就應該撲上去問:「你今日來這裡是否收了黎智英的錢?是否他叫你來的?會否擔心天主不會原諒你要你下地獄呀?」我相信能勇敢質問陳日君的記者必定一炮而紅。

我看了電視及報章新聞多次,但從沒發現有記者會問示威人士:「點解你地明知警方會放催淚彈都唔肯走?」

那一刻,我很想當個有「吉士」的記者,然後追問以下人士:

戴耀廷-你說過發動和平佔中,現在演變成暴力佔中,堵塞金融中心、癱瘓經濟命脈、破壞社會安寧,你們三位怎樣賠償公眾損失?

黃之鋒-點解你要煽動其他同學闖入政府總部?有沒有想過連累那些未成年的學生?你地將和平集會變成一場暴動,背後有無人指使? 

梁家傑-點解你唔去佔中現場支持學生,係唔係驚俾人拉左以後無得做大狀?

陳方安生-佔中的時候你去左邊?享屋企嘆冷氣?

何俊仁-點解咁早去美心皇宮飲茶,唔陪班示威人士留守現場呀?

劉慧卿、鄭宇碩、楊森-點解咁快上警車嘆冷氣?應該作勢幾個鐘反抗一下交足戲才離場,咁快收工去食飯?

示威現場還有些家長帶了小朋友參加,說要讓下一代長長見識,說甚麼最真實的公民教育啊!請這些愚昧的家長念及一下子女的人身安全吧!要爭取民主就自己去吧!有句成語叫:殃及池魚。如果你們想用子女來做擋箭牌,然後說警方用暴力連小朋友都要欺負,那麼你們就錯得很嚴重了!稚子無辜,請家長們放過利用他們的機會吧!

 

回應 (14)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4/10/08 17:54:34 回覆

thx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10/04 17:04:23 回覆

{#Cute-Kittens-Playing-HD-Wallpaper-For-Desktop-Background.jpg}

2014/10/03 11:35:23 回覆

383383網友早晨 :

我係"有感覺而沒有動作" {#icons_cat3}

立 冬
立 冬 2014/10/02 17:55:30 回覆

383383,以下是你建議的連結:

Occupy Police Brutality Compil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5VGFgiFu7Y&feature=youtu.be

 

383383
383383 2014/10/02 05:51:15 回覆

立冬:

有看過美國佔領華爾街行動,是如何清場的嗎?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leung.3

不懂怎樣做連結,勞煩copy以上連結,貼入網址欄,去看看吧。

會不會有人說,那場面只是做戲?或者是偽做?

回想當日,香港響應,佔領了匯豐銀行,還記得香港警察如何做?

香港的示威者,應該去民主美國示威一下,感受一下。

立 冬
立 冬 2014/10/01 22:55:17 回覆

我認同民主的重要性,但民主不是萬能的。民生才是最重要。如果要用違法手段去爭取民主,我絕不認同!現在已經不是和平佔中了,是嚴重影響市民生活,我很反感!

劉健威和林行止跟大家一樣都是普通市民,擁有表達意見的權利。我不會全部認同,但要我逐點反駁就無謂了。

383383
383383 2014/10/01 05:25:26 回覆

 

關EE

有無留意,之峰在台上大叫衝擊那天,港匯離奇預先急跌?

翌日就提早宣佈佔中了。真巧合。

大市跌了千幾點,港匯仍橫行,每日走勢非常窄幅,但在提前宣佈佔中前一日,就突然見資金急速流走。

外資在時間上,似乎連提早佔中都預知?

2014/09/30 15:27:47 回覆

因為佢地响度攪攪震而令我股票蒙受損失,我都好想要求佢地賠償 {#icons_cat4}

彭彭
彭彭 2014/09/30 02:20:52 回覆

當只有報煽動消息才升紙時,大家都會開始扭曲信息來報,明報前排就係咁,條數計唔掂就有總編兵行險着改報格...

2014/09/29 21:22:45 回覆

從來不對香港記者抱任何期望,他們只是一群受過訓練說謊先把自己騙到的人,看記協是一個甚麼組織就知道了。

昨天長時間看無線互動新聞,只見那女記者發言偏頗不止,整個節目重覆又重覆訪問支持佔中的人的意見;沒佔中持相反意見的人絕跡屏幕。

 

wongi
wongi 2014/09/29 19:15:21 回覆

送上理性的星星。
遇上一名初级同事,看他穿上黑衣服,带上黄丝带。我八卦问他,为何要参加佔中?

他答道,朋友去,所以我去。

希望参与的人,认清自己为何要去,表达意见,可以,而且方法很多,写信到报章发表,写blog抒发己见。不要影响别人,破坏经济,要理性行事。

2014/09/29 19:04:21 回覆

我一早都話戴先生左閃右避, 用法律知識去逃避刑事及民事責任, 一句我都估唔到, 即係話日後如有民事索償, 請唔好找我, 搵政府啦, 係佢地唔聽話, 處理得唔好.

 

加勇敢星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2014/09/29 18:18:43 回覆

好醒目喔!從 記者問題 可以看出 問題記者 {#icons_cat7}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