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正神裕稱(土地公)不可小看他!

2014/09/29 17:22:16 網誌分類: 土地公(福德正神)
29 Sep


福德正神裕稱(土地公)不可小看他!

金闕宮 Post in 撥亂反正

家家戶戶都知道有位土地公,初二、十六是土地公伯做牙,就是我們中國人所說的(打牙祭),土地公伯就是與人們最親近的土地神明,土地公伯是掌財及監察人們是非的職司,他官職雖小但是掌管人們最多的是土地公伯,人們的所作所為土地公伯卻瞭若指掌,人們的福德庫其實有百分六十五掌握在福德正神的手中,福德正神也是依各人的一切行為而加加減減的分發給人,而非是勤加拜拜福德正神他就會多賜給勤拜的人,或是到土地公廟拼命拜拼命求就會發財給人們,其實財神爺不會賜財給人們,因為財神爺是在看管財庫,如果財神爺賜財給人們那天庭查天庫天庫財寶遺失了,這是監守自盜該當何罪,就如人間的財政部長將政府交代他保管的錢財賜予他的親戚朋友,那政府一查帳不附和,是不是叫監守自盜呢?所以人們的每日行住坐臥土地公伯最清楚,不要小看他官職很小可是權限很大。

福德正神寶誥: 十方土榖。萬姓福神。秉忠正烈。助國為民。膺承簡命。鎖十方。而黎庶仰瞻。司職功曹。掌傳奏。而丹忱上逹。義貫九天。善惡昭彰。而響應。靈通三界。功過糾察以分明。鞏固金湯。奠定社稷。大忠大孝。至顯至靈。大喜大捨。大聖大慈。護國佑民。福德正神。明王大天尊。 從寶誥中就明寫暗喻福德正神的職司權限的廣泛有多大。雖然職司小但是權限大。人們只知道土地公伯能賜予財。但是不知道他是人們最親近的土地神呀。時時刻刻在保護人們。也時時刻刻在監察人們。所以人們不能不省思呀?古人曾經留下一句話:「得罪土地公伯會養不活。」 方寸之間都會有每個職司的土地公伯。也讓人們更了解土地公伯不止一位。

掌管全球五大部洲大土地公伯。

掌管每一大洲的大土地伯。

掌管每一國家大土地公伯。

掌管每一省份大土地公伯。

掌管每一縣的土地公伯。 

掌管每一市的土地公伯。

掌管每一鎮的土地公伯。

掌管每一郷的土地公伯。

掌管每一村的土地公伯。

掌管每一里的土地公伯。

掌管每一鄰的土地公伯。

每一住宅有住宅土地公伯。

每一牛舍有牛舍的土地公伯。

每一雞舍有雞舍的土地公伯。

每一豬舍有豬舍的土地公伯。

每一間公司有公司的土地公伯。

每一間工廠有工廠的土地公伯。

每一間店家有店家的土地公伯。

還有五方的土地公伯。

有鎮五路的土地公伯。

每一個十字路口也是有位土地公伯。

每一條街也是有一位土地公伯。

每一個地方墳墓有各自墳墓的土地公伯。

另有總司每個墳場的大土地公伯。

每一間殯儀館有殯儀館的土地公伯。

有牽冤枉死魂的土地公伯。

有牽過奈何橋的土地公伯。

有牽往生魂的土地公伯。

還有引路的土地公伯。

鄉間小道的土地公伯。

遊路的土地公伯。

江邊的土地公伯。

河邊的土地公伯。

湖邊的土地公伯。

山林的土地公伯。

寺廟的土地公伯。

山門的土地公伯。

以上是例出上天派下來人間土地公伯那麼多職司分類的明細給人們作參考。

奉勸世人知。善惡一念間。

為惡天不容。非是天無眼。

遮天行惡者。難逃土地神。

一心歸向善。福德監分明。

福緣植善慶。德本惠蒼生。

正直無私偏。神賜盡通亨。

截錄於天公仔子部落格何老爹: www.ccgtoday.com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