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正神真經

2014/09/29 17:29:24 網誌分類: 土地公(福德正神)
29 Sep

福德正神真經

開經偈
玄奧甚深真妙法。壇高萬劫永無侵。我今頂禮虔持誦。赫赫威靈嚴又森。

福德正神寶誥
三皇五帝部下。后土真君。以身垂範。荒拓開墾。教織種植。匡[康] 王協運。德高望重。雍[翁] 行乾坤。廣濟人倫。萬姓蒙佑。受敕封為福德正神。秉[丙] 忠正烈。助國衛民。膺[應] 承簡命。鎮一方而黎民仰瞻。保佑四境。作物豐盈。掌傳奏而丹忱上達。義貫九天。善惡昭彰而響應。靈通三界。功過糾察以分明。修仁見性。鞏固金湯奠安稷[即] 。佈施群黎。醒世節儉大忠大孝。至顯至靈。婦孺老幼。享受天倫。當境土​​地。后土尊神福德天尊。
福德正神真經 本卷
吾是三皇五帝后土之臣。本境真君。順天之志。開蒼闢地之炳[丙]。引人拓[托] 植。必配乾坤。喚醒愚民。墾荒教導諄諄[] 。人人敬我。我愛人群。有人問我名何姓。凡是共工氏之子。炎帝子孫句龍。立志精忠威靈淳淳[] 。後世人德高望重。敕封福德正神。鎮守金域。管護社稷[即] 。保佑四境生靈。流傳陶虞[][如]。匡[]扶演正。鑑察人間善惡。直轄各處土治。驅邪縛命。鎮壓鄉里之妖怪。掃莊中之魔精。保障水口惡煞。靈應不相爭。若人誦吾經。合境保平安。道路保安寧。士人步青雲。亡人早超生。婦孺老幼。宅捨得通亨。六畜並棲稠[] 。千千萬萬盡旺生。商人念此經。積貨倍百年。營業興隆猶昌盛。每月初二並十六。虔誠來奉敬。庇佑事業發展。財多福不輕。工廠場地有供奉。營運工務定興盛。八月十五神壽誕。農家魚民都歡迎。水上船隻得風順。浪靜厚利真光榮。農村作物多如意。五穀大豐登。汝等眾生聽聞。二月初二日是加昇。封為福德正神。金經寶訓一卷。句句詳明。奉勸凡民立善心。切莫逞強施偽傾。步步皆行平等事。是是非非要和平。若是不敬吾福德。妖魅交纏禍不輕。勤奉吾經訓。福祿則來臨。賜汝子孫併後代。代代金榜早題名。
讚曰
富貴有門人莫疑。福神喜報汝先知。

多多作善多多好。好宅好田好子孫。
世代光昌誰不愛。皇天命我鑑時時。

家家有德家家振。撥禍消災默轉移。
壽算可添分數理。功名可造學為期。

祖宗庇蔭留餘慶。苦樂前生報應宜。
土地人民歸掌察。分毫賞罰不差絲。

去來本是吾先導。速作陰功免受悲。
第一人間孝為先。清操勵節感蒼天。

炎涼世態何須問。密裡靈臺要保全。
世世投胎恩怨成。做完恩怨自分行。

福神譜出深情曲。解盡愁懷聽一聲。
愁懷脫離上青雲。樂園奇花馥馥[]芬。

醉詠玉樓圓月皎。霞衣舞彩唱仙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