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17) 小明的故事(二十一) (時事)

2014/09/29 23:04:20 網誌分類: 時事
29 Sep

1217)    小明的故事(二十一)  (時事)

                 (全是輸家)  29.09.2014

 

    歷史時刻啟動了,也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一位老婆婆忍不往走了出來,對着所有人說,是25年前,又是一個星期天,也都是凌晨時分。可怕的情景,在北京的天安門發生….

 

    想不到,我這風燭殘年的歲月中,再一次在這星期天的凌晨,又再一次看到慘劇的序幕開始。67暴動我見過,八九民運我也留心看。今次三度看着,中國人打中國人的慘劇再發生。

 

    今次是一次,全場都是大輸家的塲面。從來為民主,就要犧牲!但想不到,是要個個都賠上焦頭欄額。從來要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香港人不打香港人。為何?在這香港的福地中,通通都是輸家。

 

    無論是警方、學生、市民、政府、中方、商界、學者、以及小明三友。家長、甚至是現場記者,通通都是大輸家。甚麽甚麼雙嬴政策。统统都是理論,都是騙人的。

 

    事實,每一個起初是單純正義的運動,發展下去,總有機會變得混濁、雜亂。每一方都會各為其主,總以自方所作是合理和公義的。現在的問題,事情進展到現階段,怎樣去[收科]?真想不到劉先生的預言,又再一次發生。

 

    你們一班執政者,决策高層。只是運用你們的意念,就將一班熱血的學生,一班有理想的學者教授,一班願意盡忠職守的警署。當你們下一個策畧,就將他們變成自己人,打自己人的場面。我相信,他們都有媽媽生出來。甚願有一位高人,能在這關鍵時刻,能夠提出一個解困方案。願全能的主,救救香港!

 

    在全輸的局面下,似乎前路茫茫。或許!有件可喜的事,香港人已經喚醒了!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