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億微量泄露 漲跌互現下主力深愛六板塊

2014/09/30 19:13:07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30 Sep

16億微量泄露 漲跌互現下主力深愛六板塊




2014-9-30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凈流入較大的板塊:計算機、中小板、電子信息、上海本地、房地產、創業板。

 

今日資金凈流出較大的板塊:銀行、券商、農林牧漁、航天軍工。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3729.5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減少240.1億元,資金凈流出15.9億。


今日指數高開平走,小幅震蕩。各板塊漲跌互現,整體是權重板塊的銀行、券商被打壓,中小板、創業板的電子信息、計算機板塊仍受到資金追捧。



根據資金統計,計算機、中小板、電子信息、上海本地、房地產、創業板板塊排名資金凈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0.26%,收在2363.87點。

 

重復上周五的判斷:本周資金出現巨量回流,意味著指數沖擊2400點的動能仍然存在,而券商、軍工則是階段領頭羊。不過我們仍然認為指數在2300-2400之間震蕩時,獲利豐厚的籌碼逢高仍繼續減倉。適當關註漲幅不大的創小板補漲品種。

 

3、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中小板,凈流入較大的個股:寶鷹股份、國星光電、卓翼科技、石基信息、百潤股份、榕基軟件、美亞光電、浙江眾成。

 

創業板,凈流入較大的個股:綠盟科技、朗瑪信息、榮科科技、金利華電、電科院、飛利信、易聯眾、GQY視訊 、東方通、上海鋼聯。

 

計算機,凈流入較大的個股:石基信息、榕基軟件、方正科技、恒生電子、易聯眾 、GQY視訊 、上海鋼聯、華勝天成、衛寧軟件。

 

電子信息,凈流入較大的個股:國星光電、卓翼科技、雷曼光電、同方國芯、利達光電、臺基股份、華天科技、同洲電子。

 

房地產,凈流入較大的個股:中航地產、中江地產、海印股份、東湖高新、中珠控股、榮安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