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重奪未來

2014/10/01 08:16:37 網誌分類: 攝影
01 Oct

佔中運動遍地開花,外國媒體把香港這場抗爭稱為「雨傘革命」,示威民眾在對抗防暴警察時,手拿著各種色彩鮮豔的雨傘,勇敢地抵禦胡椒噴霧,雨傘賦予了新的意義,成為對抗強權暴政的圖騰象徵。

由年青人主力帶動的這場抗爭,星火燎原,繼續燃燒,除了在街上,不少家庭成為了另一個戰場,父母因和子女對佔中抱有不同的看法,展開了論戰;而不少年青人不理會父母反對,有的則瞞著父母,走上街頭聲援示威者,難為了不少父母擔驚受怕,徹夜難眠!

無論你是贊同或者反對,無論抗爭的結果如何,年青的一代已經覺,他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不是你或我三言兩語就可以服,他們要自己創造歷史!

昨晚有20萬名市民上街,風雨也打不散佔中,在這個晚上,那麼多的年輕人。我猛然醒覺,在雞蛋與高牆之間,我們是高牆,所謂的強權,脆弱得像一顆生雞蛋!

http://cdn1.vox-cdn.com/thumbor/OmcwPGI3cQ797KxRutARQLVbqnQ=/775x0/filters:no_upscale()/cdn1.vox-cdn.com/uploads/chorus_asset/file/1404220/456014884.0.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