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寻宝

2014/10/02 15:23:36 網誌分類: 閱讀
02 Oct

读了读者文摘的一篇人物专访,觉得这位先生很神奇。

他是陶德-史蒂文斯,生活在英国伦敦东区的一个贫民地方。他八岁就被警察逮捕,因为犯了毀坏罪。

如果当年他十五岁的时候,没有跟随哥哥一起参观北安普顿郡的一个展览,被一个潜水摊位所吸引,他很可能都是出出入入监狱的人。

他享受潜水这个活动,於是释出动力,实现他的梦想。为了应付潜水活动的开支,他必须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他认为有一技旁身,可以取得较稳定的收入,於是就在一家小型的细木工厂当木匠。

后来他到西利群岛,发现了海底的宝藏。海底的沉船,有很多尚未被发现的宝物,於是他定下计划,作好部署,展开寻宝的工作。

无巧不成话,他的朋友,介绍了当地的一名女生卡门给他,两人有共同的爱好,潜水寻宝。

这篇文章,真的写得很好。潜水,讓陶德有发展他的梦想的机会,也带给他财富,也带给他幸福的生活,也令他得到人生最快乐的时刻。他醉心於沉船寻宝的活动。

回應 (3)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4/10/03 19:21:30 回覆

哈哈,谢谢浅雪啊!
很美丽的海报啊!

淺雪
淺雪 2014/10/03 09:34:16 回覆

香港而家既情況??都話冇野講不如講下卡通..我喜歡snoopy.真想走進這巡迴特展看看,不知會來香港否.

wongi
wongi 2014/10/02 15:41:42 回覆

朋友也有看过这篇文章,她说,“你是正常还是疯了”,这篇主题文章都好好的。

哈哈,我就一看置之。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