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富貴的好命女面相

2014/10/03 07:58:32 網誌分類: 掌相
03 Oct
安享富貴的好命女面相

雖說當今社會女強人越來越多,許多女人已經不用依靠男人來養活。但是,對于女人來講,總歸還是以家庭為重的,如果能夠嫁一個家境優越的老公,在家里相夫教子,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安享富貴,是最好的人生。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解讀一下,哪些女人有這樣的好命。

一、頭圓額寬

頭圓的女人生性樂觀,思想積極,擅長表現自身優勢,再加上前額飽滿、寬圓適中、無痣無紋,便是榮華富貴的象征。同時這類人也非常精明能干,能夠協助老公成就事業,做一個標準的賢內助。

二、田宅宮寬潤有肉

在面相中,眼睛和眉毛之間的部位被稱為田宅宮,掌管人的不動產及人緣、聲望及公共關系等。假如女人的田宅宮生得寬闊明潤,豐滿有肉,無雜毛(要修),無凹陷疤痕的話,其人會有豐厚的身家,而且很會利用人際關系賺取財富。如果再加上雙眼有神、黑白分明,則擅長利用公關機會吸引貴公子的注意,從而嫁入豪門,過上富貴的生活。

三、鼻直準圓

從面相的角度來說,鼻為財庫,為女人的夫星。想了解女人是否能嫁富貴老公,觀其鼻相便可知其大概。女性的鼻子,要配合五官來看,好的鼻相要大小適宜,鼻梁正直,豐隆有肉,潤澤飽滿,高低適當,不抑鼻(漏財),準頭圓(鼻頭),左右鼻翼相襯。擁有這種鼻相的女人,不但能嫁貴夫,而且有幫夫的運勢,婚后財富會越來越多,富貴的生活是少不了的。

四、福德宮肉厚骨實

在面相中,眉毛上方約一公分左右寬的部位稱為福德宮,是看女性的機會、財運與福氣,以及能否得到老公疼愛的部位。完美的福德宮要肉厚骨實,滋潤飽滿,氣色清明,無紋。有此面相的女人天生有福有緣,有德有財,既能得到老公的疼愛,自身的財運也非常好,可旺夫旺家。此外,因為此處靠近遷移宮,因此福德宮生得好的人能夠在異鄉發達,并常有貴人照顧。

五、齒白如玉

牙齒也是觀察女性能否成為富太太的指標之一。假如女人的牙齒生得密合平整,不凹陷蠟黃,前凸后歪,便為吉相,可家庭美滿,夫妻感情深厚,得老公人疼愛。古諺有云:“齒如白玉,自然歡樂,財食自到,不用苦做!”

六、下巴豐厚圓潤

在面相中,下巴俗稱地庫,掌管人的食祿、俸祿以及晚運。觀察女性的下巴要配合臉型及嘴相,如圓臉圓下巴、方臉闊下巴都屬上乘吉相,有此面相的女人不但能住豪華的房屋,還能得到丈夫的疼愛,家庭安定,晚年幸福,受人擁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