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答_義妹

2014/10/03 08:06:42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03 Oct

#妹论占中#:

 

香港与大陆,犹如一母之双胎!兄弟之间会有和平有争执有妥协,但任何时候一母之血脉绝不会变!这种感情唯有在遇到大事的时候才能体现更明显。其他时候,也许你会觉得他人比亲人更好!但请记住,血脉就是血脉,不计得失只愿你好的永远首选是你的娘亲和兄弟!

 

#_義妹#:

 

古今以來,官民之争各執己是,令情況益危!不是官逼民反,便是刁民聚眾造反!如太極圖黑白分明,不出圓線!彼此制衡以達平衡,是天之道,是自然法則!為政之難,不在其位,不知其苦!不恤民艱,不能解困!要同心同德,先除私心私欲!否則,人人各是其事,未能易地而處,只有同歸於盡,於事無補!

 

#_義妹1#:

 

不論中外古今,或官或民或是個人,盡敗在一個貪字!官貪自然誣民枉法,民貪自然蛇鼠一窩,人貪自然自圓其說,將不合理的變成合理化!再者,各方面為貪找藉口,自然缩小自己罪名,放大他人罪名!被放大者反攻,造成互相攻擊,棄日用倫常,民族大義,大是大非,天職抱負等於深淵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