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香港很黑暗

2014/10/04 01:42:06 網誌分類: 其他
04 Oct

這一天香港很黑暗,愛字頭勾結黑道,公然在鏡頭前使用暴力,在旺角和銅鑼灣,毆打支持佔中的市民,而在旁的警察竟然袖手旁觀,縱容暴徒施暴!

姑不談政治,不談立場,公然侵犯悔辱女性就係唔啱,無恥已不足以形容你地這班人渣!你地的人格只係值幾舊水?真心希望你班人渣有報應!

如果發聲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別去照亮別人。但是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洋洋;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更有熱量的人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但不可以扭曲如蛆蟲。 

——曼德拉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4/10/04 09:37:44 回覆

佔中真正目的並非爭取民主,而是華府、英國及美國金融界在港實行「軟性再殖民」計劃如北京最終讓收受美國資助的人主政,屆時香港已非由港人管治,而是由西方勢力操控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1004/00176_038.html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