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蘋果刻薄員工24小時候命

2014/10/04 11:05:19 網誌分類: 職場
04 Oct

 蘋果刻薄員工24小時候命  {#icono0_20}  {#icono0_21} 

梅爾頓稱蘋果工時長。(互聯網圖片)

 

【本報訊】美國蘋果公司兩名前高層近日接受訪問透露,對前僱主進行控訴,指在蘋果公司工作慘無人道,要二十四小時候命,連星期日晚上也不例外。

加納特拉(左)指以往沒時間與家人相處。(互聯網圖片)

 

梅爾頓以前是蘋果公司的互聯網科技總監,加納特拉則是iOS應用程式前總監。梅爾頓埋怨,以往只能趁上司在星期日晚追看電視劇時,才能稍作歇息,以及跟家人聊一聊天,惟當該電視劇全部播映完畢後,連星期日晚僅餘的休息機會都沒有。梅爾頓透露,現任總裁庫克也是工作狂,會徹夜不眠工作。他形容在蘋果公司猶如在核電廠工作,惟沒保護裝備。

加納特拉則形容上司逼得很緊,他說:「他們(上司)都在找答案,而當你有答案時,你又會埋怨他們答得不夠快。」另很多同事的工作時間比他更長。

 

     蘋果刻薄員工24小時候命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1004/00423_01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