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火腿+哈蜜瓜

2007/10/20 15:04:15 網誌分類: 飲食DIY
20 Oct

有時候在家吃飯,不一定要勞師動眾才能煮出一頓美味的晚餐~即使簡簡單單,就足以令味蕾感動之餘,也可享受一家人一起動手的滿足感!

說的是只需兩項材料:意大利火腿,哈蜜瓜..這在超市已能買到了~

其實正統來說是用巴馬火腿的,不過它價格比較高昂,對於一向節儉的我們實在不捨得買呢~!哈哈,但說實的,巴馬火腿和意大利火腿沒太大的分別!售貨員正給了一個很準確的參考:“如果要比較當然有分別,不比較的話就是差不多啦~”意大利火腿的價錢更是便宜了一半!半磅也只是$68而已..蠻實惠的!

做法很簡單.只須將哈蜜瓜切粒(大大粒便可)..然後將薄薄的火腿包住切好的哈蜜瓜,那已經可以食的囉!很簡單吧?

咸咸的火腿融入清甜的哈蜜瓜里,那股化學作用真令人難以抵擋哩.口感更是一流,所以哈蜜瓜一定要挑個好的,才能將這道菜最棒的地方表現出來~

這是從以前的同事學回來的..她說在意大利菜館食過相類似的東東.不過很貴.反正做法簡單,就乾脆自己買材料動手造吧!

可惜的是顧著吃卻忘了拍照.下次有機會再把照片貼上來吧!

 

肥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