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天空正下雨....

2007/10/20 17:18:13 網誌分類: 創作
20 Oct

 

聽聞你的世界在下雨                                                                                                       想為你撐傘 但你背離                                          誰都無法代替你活著的意義                                     我只能 送你一片風景                                   讓你某天發現                                              另一種境界 另一種視野

許久才聽見你的聲音                                        背景 總在下雨                                   我們在同一天空下                                     可惜 卻是不同的場景                               你說                                               總是不天晴                                     我說                                         是你眼睛在下雨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7/10/21 18:44:17 回覆
我問了她意願後再覆你。
2007/10/21 16:36:37 回覆
@...

我想說的,就是兩片境地,兩種心情;                                 雨水有洗滌與潤澤之用,適度的灑落,也是一種恩賜。                        但過量了,只會引來死亡威脅,                                  天災人禍,農作失收,通通都是惡事。

所謂紅顏禍水,                                              唯願盡快收拾心情,抹乾眼淚,                                     撥開雲霧見青天。

2007/10/21 14:05:39 回覆

開心莎莎,

 

是晴或陰,純粹取決於自已的心境

2007/10/20 22:51:32 回覆

雨景、意景、心景,永無止境;

人情、友情、愛情,糾纏不清;

得過、失過、哭過,陰晴難定;

天處?情處?人處?還是自處?

只問一句:

那有晴天?那有彩虹?若天不下雨。

2007/10/20 20:41:25 回覆
同一天空下,晴天,雨天,孩子天加入傻笑天!
ivina
ivina 2007/10/20 20:25:21 回覆

加埋音樂可以變歌詞。

好正呀呢篇!!!

2007/10/20 19:27:22 回覆
你的文章令我想像到兩個人分開在不同的地方,以淚洗臉,看著每一個景象都是哀愁,希望此情此景儘快過去,過大家新的生活。
2007/10/20 18:27:53 回覆
對。一切唯心造。                                               是晴或陰,純粹取決於人。
2007/10/20 17:38:54 回覆

的確是這樣,每個人的天空是晴天還是雨天其實掌握在自已的心境裏。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