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

2014/10/07 08:43:1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Oct

霆鋒跟王菲復合後,霆鋒的前妻張栢芝終於按捺不住,在公眾場合數臭前夫。

這行為不難理解。美女如她,性格剛烈,敢愛敢恨,也是吸引人的女人。偏偏她獨愛前夫,離婚後仍抱著復婚期望。誰知人家並不打算跟她再續前緣。這種打擊並不亞於失戀。因為她目標頓失,前路迷茫。

王菲跟栢芝當然有許多不同之處,最明顯的分別卻是他們對待舊愛的態度。兩度離婚,王菲在人前或媒體前始終惜字如金,即使當年有傳竇唯背叛她,跟另一個女人有婚外情。她並無出聲指責,以怨婦或棄婦形象博取同情,只是迅速結束婚姻,優雅離去,絕不留戀一個不值得留戀的人。這麼做,看起來是對背叛者仁慈,說到底卻是對自己仁慈。既贏得了漂亮的姿態,也重新贏得再度獲得愛情與幸福的機會。

人生苦短,有些執著實在是不必要的,比如一個不愛你的人。一個人再好,如果他不愛你,或始終不屬於你,則他一切的好,都與你無關。比如霆鋒,霆鋒雖好,但他已經不再是栢芝的丈夫,眼淚攻勢、兒子政策、哀懇或痛斥都不能打動他的心,到了這個時候,除了放棄還可以做些甚麼?除了放棄你還能有甚麼選擇?

而且男人都是犯賤的,你越是留戀他,他越是不把你放在眼內,因為他不需要重視你,你自然會重視他。

男人喜歡甚麼樣的女人?這個問題,王菲已經給出了答案:男人想要一個分手後永遠保持沉默的女人;男人想要堅強獨立的女人,相愛時轟轟烈烈,分手後二話不說,留給你沉默的、優雅的背影。你愛我,我回報你更多的愛。你不愛我?不要緊,我頭也不回去追尋我新的快樂。

高慧然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4/10/20 06:48:18 回覆

分手不出惡言,是基本的修養。

女人要尊嚴,男人更愛專嚴。又何必潑婦罵街?

當日,峰因為芝的網上肉照風波,公開說了一句話:你是甚麼人,我一早就清楚,不會介意你的過去。

而芝也公開回應:你成日扮好人,好討厭!

如此女人,不要也罷!好人當賊辦。無理取鬧。

 

你愛我,我回報你更多的愛。你不愛我?不要緊,我頭也不回去追尋我新的快樂。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