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小心漏財風水陷阱(上)

2014/10/09 08:43:5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忠告大家,看不起或蓄意掉失屑碎零錢的人,他們的富貴一定不會長久。

        為甚麼窮人愈來愈窮,富人愈來愈富,這當中自有其規律。生活中處處皆風水,觸犯了招財風水,自然就會漏財。不同人觸犯的漏財風水是不一樣的,以下是常見的漏財風水陷阱,你犯了幾多條呢?

        1.不要找回的零錢

        很多人平常不把一元以下的錢當回事,經常在買東西時不要賣家找回的幾分錢,殊不知,你的財運可能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了方向。

        2.不撿路邊的碎錢

        幾乎所有人都會在路邊、商場等公眾場所的地上見過碎錢,錢額大當然有人撿,倘若只是毫子,你還會大叫「我在馬路邊撿到毫子」嗎?相信很多人不要說撿了,看都不屑一看,更甚者一腳將錢踢開,踢得愈遠愈開心。但其實這是將財神踢開,沒有一個富豪會這樣做,因為他明白當中的道理。

        3.不把破損的錢當回事

        有時我們會遇到破損的硬幣或紙幣,這些錢其實還可以到銀行兌換,但偏偏有人要麼將錢留在家中、錢包中,要麼送人甚至扔掉。你這樣對待財神,後果自己去想吧。

        4.家裏到處都放錢

        有些人不知是圖方便還是習慣的原因,家中的抽屜、書櫃、桌子,甚至沙發上都有錢,隨意亂放你的錢財,再多也會「散盡」。不好的習慣帶來的只是窮困不堪。

        5.洗衣機當點鈔機

        洗衣店負責洗衣服的阿姨每月都有進帳,因總有人沒掏乾淨衣褲裏的錢,另亦有人常常在自家的洗衣機中發現錢。長此以往,你的財運也會被洗得乾乾淨淨。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