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女人會讓男人痛苦

2014/10/09 08:49:22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09 Oct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女人會讓男人痛苦

愛情本應是美好而幸福的,但兩個不同的個體總會因個性的不同而矛盾不斷,所帶來的眼淚、傷害也就無法避免。可如果你給對方的痛苦遠遠多于快樂、幸福,那么就預示這段感情是真的已經面臨危機,你愛的方式也真的存在問題,科技紫微星座網相信這應該是你不樂意見到的吧。你會是那種讓男人過得痛苦的女人嗎?無則加勉,有則改進,讓愛情快樂起來吧!

NO.1紫微女:改變男人沒商量

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典型的完美主義者,總覺得另一半不夠完美,所以就會用一切的手段把對方變成她心里想要的樣子,會替對方巨細靡遺地安排事情,總覺得是為了伴侶好,卻從不考慮這樣會讓對方壓力重重。如果對方不能接受的話,婚姻最終只會走向終結。多尊重對方的不同,欣賞另一半的有點,婚姻才會更完美。

NO.2天梁女:無主見無自我,傻傻地付出

別以為做一個依附于男人的“好女人”就會有人愛有人疼,事實上越是傾盡所能、無私為男人付出奉獻的女人,越會失去自我,成為另一半的奴隸,更會讓男人覺得這是一個沉重的情感包袱——拋之不忍,留之無趣!做一個為自己而活的精彩魅力女人吧,讓男人驚艷。尊重自己才會獲得別人的尊重!

NO.3七殺女:毫無底線又瘋狂

她是一個沖動而不顧一切的人,被她愛上簡直是一場災難!一旦她愛上了一個人,即便對方根本不是她的,她也會一直爭取,甚至做出跨越底線的事情。而如果你們相愛了,但她覺得你并沒有同樣濃烈地表現自己的愛,她也一樣會“發瘋”,覺得被忽視,于是無理取鬧,讓男人頭疼不已。當然,你要是因此拋棄她,她會更不擇手段。多點理性,愛情才會美好!

NO.4巨門女:拒絕真實,疑神疑鬼

她的戒備心很強,即便愛情來到身邊,也會小心翼翼地投入,常會不斷去懷疑、試探男人的真心,追他的男人真是很無辜也無奈啊!走入婚姻,情況會更糟,她的敏感與多疑無處不在,疑神疑鬼、捕風捉影的事時常發生,男人們就要承擔她造成的一切生活中的狂風暴雨。相信自己,也相信愛情,生活才會少了許多“傷害”和“背叛”!

NO.5破軍女:喜歡自我折磨、折騰

你越是把她當回事,她越不把你當回事,相比起一心一意為她好、全心全意想與她過日子的男人,她更愿意去征服難以駕馭的人和動蕩不安的日子,那樣才刺激精彩。平靜平淡的日子從來都不是她想要的,若婚姻變成柴米油鹽的平淡廝守,她就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尋求新鮮與刺激,留給男人只會是背叛后的傷心。若不能享受生活中的平淡,就永遠無法抓住幸福!

文:科技紫微星座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