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繼績炒

2014/10/09 09:23:49 網誌分類: 股市
09 Oct

 

佔中氣氛已緩和, 兩方開始對話。十來天的佔領行動已嚴重影響市民生活,也影響數個行業的生計,市民情緒開始反彈,又有團体體呼籲學生衝入警方封鎖線,如此種種市民看在眼裏,孰對孰錯,自會衡量。相信不會再出大亂子, 股還是要繼績炒的。

 

上週五倉底只保留金山工業(40) ,過去三日重新入市,但持一半現金,只補回英裘控股(8168) ,以$0.249買入。其他不補回是因為要持有更具爆炸性上升的股票,當然這可會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1)   蒙古礦業(1166) :  $0.112 買入

   見主力轉移籌碼已完成,結論已向下炒完,不會再合再供。買入價較年初一供五之供股價$0.12 還要低, 況且目前市值才二億二千多萬,比殼價更低, 值搏率高。

 

(2)   香港教育(1082) : $0.22  買入

見主力正在轉移籌碼,先下一注墊倉。創業幾位大股東巳沽清持股, 殼股一只。

 

(3)   仁瑞投資(2322):  $0.11買入

   新主是20114月入主的,但董事局中有些人員是[看守] 的,要麼大炒一轉,要麼是再賣殼。新主亦是大陸人,再者去年底一供三(計及紅股後) 後不少散戶已投降,易主後尚未大炒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