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與愛滋

2014/10/09 11:00:5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Oct

 

前言:天花曾經是一種死亡率很高的傳染病,當年被視為一種絕症。但正因為它的殺傷力太大而且快速,患者沒來得及把病傳播便死亡,局限了這病的發展。到現在天花理論上已經在地球上消失了。相反,愛滋同樣是致命的絕症,但病情緩慢惡化,不但患病的人受累,期間還有可能一傳十、十傳百的不斷擴散。

 

「佔中」發展到今天,已經全面失控。佔中這回摧毀 法治”、撕裂社會的行動就像把寓言故事裡的潘多拉魔盒打開,釋放出人世間的所有邪惡一樣,一發不可收拾。當「佔中」背後推動人之一陳神棍呼籲「佔中」學生撤退,又大律師公會發聲明說甚麼公民抗命其實也是犯法從而叫停「佔中」的時候,就意味著「佔中」已經脫離了主事人原來設定的軌道。

 

美國主導在香港製造動亂,從而拖住中國的發展,已經不是甚麼秘密了。「佔中」的產生原意是希望香港染上民主愛滋,把香港慢慢拖死,甚至是把內地也傳染了叫甚麼顏色革命。但事態的發展往往是出人意料之外;當「佔中」把潘多拉魔盒打開後,香港染的不是愛滋而是天花,「佔中」推動者意識到香港正迅速的步向死亡。死亡前未及把病毒感染中國內地,反而讓內地民眾警惕到天花的禍害。

 

反中亂港的人從四方八面叫停「佔中」,表面上是出於好意,其實真是氣急敗壞了。「佔中」不但摧毀了法治,司法制度間接也遭到破壞;這無疑是打破這班既得利益者的飯碗,同時把長久司法亂港的根據地摧毀。

 

一棵植物,要是有枝葉枯萎了,可以把枯枝剪掉,待春天來臨再發新芽。但要是根是壞的,這棵植物就沒有栽培的必要了。中央政府肯定明白這道理,死亡後的香港,對中國來說根本甚麼也不是。

 

回應 (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4/10/10 16:41:24 回覆

相信未來陸續有泛民人士會表態勸說大家離場,但示威人士就一定不肯聽話了.+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