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秋日太陽

2014/10/10 10:42:1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Oct
        米米在群貓中,愈見大將風範,毛燥哥哥仍在亂跑亂跳掛住玩時,牠已不經不覺升了上神位,沉靜地看着一眾貓生。

        貓世界的勢力,隨着成員不停改變而起變化,通常由家裏最大隻或性格最強的貓來做老大。米米初來時,家裏有大惡爺小甘和阿寶,米米一直小心翼翼,直至搬家了,大家都要重新適應,群貓才和睦起來。之後老貓先後去了彩虹橋,領袖之位真空了,而米米愈發大隻,權力跟牠的身形成了正比,牠開始主持秩序。有新貓加入,牠先去嗅索打招呼,不滿意的話,率先發出胡胡聲去警告。

        其實真真一樣大隻,不過性格沉靜,不太想介入江湖事,更不想惹麻煩,而米米天性八卦,也比較樂天,逐漸變成貓大佬。不時巡來巡去,檢查一下我的位置,有時骰仔或哥哥搞亂檔,牠會對着牠倆喵喵叫,教訓牠們似的。

        秋天了,牠最愛的節目是在窗邊曬太陽。Mo仔陪住牠,小隨從一樣。

        窗外紛亂,難得米米依然好心情,貓的情緒平衡系統,值得人學習。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4/10/12 00:23:15 回覆

係呢Ms.  關,阿Mo近況如何呀?! {#icons_girl1}

2014/10/10 16:12:26 回覆

米米個樣同身材,,,都夠件頭喇,,,,一定係做大佬的,,,, {#icons_cat7}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