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讓大家表態

2014/10/10 10:4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0 Oct
        對於今天學生與政府的對話,我不抱任何寄望,我不相信政府會作任何讓步,也看不到學生和其支持者可以怎樣離場。若雙方不能達成共識,香港政府將長期被癱瘓,愈來愈多的示威或不合作事件,將令香港的國際形象、朋友間的感情,以至個人的情緒也會因而分裂,坦白說我每晚無法入睡。整個社會在各方面也停滯不前,這是大家想得到的結果嗎?

        我建議政府舉辦公投。公投並不是要與中央對抗,目的是為了撫平社會各階層的矛盾。大家都在估計,香港人支持「黃營」或是「藍營」比較多?公司年輕同事認為「黃營」支持者比較多,他們的圈子裏都是支持佔領的人;在我的年長朋友或商界接觸的圈子中,卻是支持「藍營」的較多。大家都以自己的生活圈子,來判斷哪個陣營擁有較多支持者。

        這兩周發生的事,不論市民的取態如何,但相信大家都認同香港人的高尚素質,向世界展示了良好的示範。除了少數想要破壞的人外,絕大部份的香港人即使擁有不同的意見,仍會守規矩,互相尊重。若香港政府能夠通過正式公投,準確地得知哪個陣營的支持者較多,相信大家都會遵照「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解決當前的危機。

        王維基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4/10/13 00:14:17 回覆

E 加 喺 學聯 背後老大 向 習總挑機  想逼 阿爺 出手   香港 已成戰場  喺香港人 就吾好再去佔中

吾該 COPY 開去  

2014/10/13 00:14:06 回覆

E 加 喺 學聯 背後老大 向 習總挑機  想逼 阿爺 出手   香港 已成戰場  喺香港人 就吾好再去佔中

吾該 COPY 開去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