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是狂徒_殺之不枉

2014/10/10 12:56:22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0 Oct

佔中行動開始至今, 不論能否達到發起人的預期效果! 在另一個角度作深入探討, 以筆者之個人愚見看來是不知所謂胡攪蠻纏. 一大群人將個人所認知到的, 所自以為是對的, 不顧民生有否飯開; 不顧營商的有否生意; 不顧供樓的能否轉賬. 將他們的認為是合理的, 淩駕於民生應有的尊重, 反而深層地踐踏! 

將自己認為的自由, 握殺別人的自由; 將自己認為對的, 漠視民生對的. [], 阻塞交通, 不理上班一族能否及時上班, 不理上班一族會否因脫班而被炒; 全部要別人陪葬式的行為, 還打著自由民主旗號, 不是自欺欺人嗎? 做生意的做不成生意, 誰負責交租? 誰負責供樓? 誰負責交子女學費? 難道阻街的 

會承擔這一切損失嗎? 再者, 延誤消防及救傷工作, 一旦出了人命, 又應該由誰人負責? 這種漠視他人生存的行徑便是應份嗎? 這種不負責任行為, 這種要犧牲別人來成就自己英雄主義, 不會被社會唾棄嗎? 當然, 能夠參予的人拼著拉無辜市民去死, 自然[冇有怕]地一意孤行, 何況一班大學生根本沒有經濟壓力, 

既不用搵錢養妻活兒; 又不用搵錢供書教學; 更不用搵錢按時供樓. 所有活受罪的, 只有父母; 只有別人的父母; 幾時輪到自己? 眼不見就真的看不到嗎? 人可以埋沒良心, 卻不可以扼殺良心! 是對是錯, 真的良心沒有丁點兒內疚嗎? 如在孔夫子之立場, 如此草菅人命之輩, 有志之士應群起而攻之, 殺之不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