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是誰授權佔中傷害無辜

2014/10/10 20:00:24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0 Oct

筆者對佔中持中立態度, 既贊成有意見可以透過合理活動來表達訴求, 卻不贊成採取無視無辜者受害. 單以筆者個人而言就身受其害! 筆者居住土瓜灣, 每日返工原本一程車直到西環; 放工時同樣一程車回土瓜灣. 自佔中發動之後, 來往因交通阻塞而要轉駁三程車, 車資用多了不在話下, 最要命的是時間 

更難以如往常般掌握! 筆者試過由中環干諾道中乘巴士到上環文娛中心, 足足要一個半小時(九十分鐘)! 如此情形是誰一手造成的? 還不是佔中行動引發嗎? 還不是令所有上夜班的人仕感到氣憤, 徬徨以及無助嗎? 是誰授權他們意圖[打爛]夜班人仕飯碗? 是誰授權他們擾亂民生秩序? 是誰授權他們獨裁? 

是誰授權他們構陷香港損毀經濟? 一旦出現國際集團退出香港下裁員, 又應該由誰人負責? 是否佔中人仕可以將他們聘請? 如果不能, 又是誰授權他們害人害己? 假使不幸言中地出現大裁員, 佔中人仕如何善後? 只憑意氣用事, 只恃著自己是大學生, 對佔中所引發的從未估計在內, 便一意孤行的胡作妄為! 

是否如筆者說中你們不用搵錢供樓? 是否如筆者說中你們不必養妻活兒? 是否恃住父母有用不完的財富, [食爺飯著乸衣]的情況下恣無忌憚的亂來? 總不想想自己將來; 亦不想想因自己的胡作妄為帶給他人種種傷害! 當然, 有錢的人大可以一走了之, 不過無論走到天涯海角, 仍然走不出良心譴責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