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誰願意做亡國奴?

2014/10/10 21:05:01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0 Oct

某日看報, 見到有似是中一中二學生手持標語[我是香港人]! 筆者感到難過, 替這班學生難過! 原因有以下幾點: 1.他們認不清香港的歷史包袱; 2.他們認不清香港是中國版圖; 3.他們被人洗腦式中毒下仇視中國; 4.他們變相的不要根卻願做飄零落葉; 5.他們不懂甚麼叫大是大非! 如此一來, 香港的前途肯定十分危險!

 

中國, 是歷史公認為香港的祖國, 可以說得上中國是父母國, 香港是子女地! 現今不同意的是一黨專政, 卻不能否認中國為父母國祖國的地位. 有些別有用心之人, 將矛頭從反對共產黨說成反對中國, 令所有香港人失去方向, 變相的鼓吹滅了中國! 如此一來, 豈不是香港七百萬人要做亡國奴被國際看不起嗎?

 

就算共產黨不為大家接受, 跟中國有甚麼關係? 就好比子女有罪, 跟父母有甚麼關係? 極其量父母負上教不善之罪名, 卻不足以殺父母來替子女頂罪! 同樣地, 有人說話意識涉及鼓吹要滅中國, 難道就是要頂共產黨的罪嗎? 假使真的被有心人仕望到滅了中國, 他們不就是亡國奴嗎? 不就是跟沒有根的花葉一樣嗎?

 

香港人移民外國, 不外變成該國籍華人, 實不能成為該國同種的人! 香港人不要中國, 那麼就不受中國國家憲法保護, 去到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就不應有事要救命時找中國駐當地領事館! 不是嗎? 既然連自己祖宗發源地的中國都可以不要, 還有甚麼資格在外國要求中國領事館救助? 這不是自欺欺人得太離譜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