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新聞台:106歲公公娶81歲婆婆

2007/10/21 16:10:12 網誌分類: 新聞台
21 Oct
【明報專訊】人們常祝福新婚夫婦白頭偕老,但這個新郎哥本身已經106歲,而他的妻子也已81歲,前日到溫州民政局登記結婚,成為浙江省最年長的一對新人。

浙江最年長新人
據《溫州都市報》報道,前天下午,106歲的潘老伯特意找出一套黑色西裝,和81歲的陳老太手拖手,到溫州鹿城區民政局婚姻登記大廳登記結婚,在場的人士都熱烈鼓掌,為他們獻上祝福。他們都是永嘉    縣人,元配均已去世多年。8年前,陳老太經人介紹給潘老伯,照顧他飲食起居,二人日久生情。據鄰居說,「老先生每次出門都要牽着老太太的手,幾乎形影不離。」

元配均去世多年 雙方子女支持
潘老伯的子女十分孝順,大女兒今年87歲,幼子也已70多歲。潘老伯每月只有300元低保(即綜援    ),子女另給300元作日常開支,他說:「我沒有什麼財產,她(陳老太)還願意跟我,對我的確是真心真意。」今年4月潘老伯提出要結婚,得到雙方子女的支持。潘伯還說出「愛的宣言」:「結婚後她就是我的人了,我們不會分開了。」陳老太太則靦腆地說:「老頭子也是的,硬要來領證,其實沒有證,我也不會離開他的。」

長者需要「老來伴」精神慰藉
溫州市老齡辦有關人士認為,長者十分需要精神慰藉,「老來伴」對老人晚年生活大有益處。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11/04 15:48:58 回覆
食屎啦beise,你咪再黎污染我blog呀!你咁鐘意鄺生,你去教員室腩住佢黎咀呀笨,我本身就唔妥你架啦,你咁尊敬鄺生,你咪尊敬到飽為止囉,關我叉事!敬告你呀,唔好再黎我個blog留言a!
2007/11/04 15:39:21 回覆
你收皮啦!!!係肥肥俊個blog到留言,你眼盲架!!!呢到係肥肥俊!我會整好呢個blog!TM總站嘅肥肥俊之新聞台呀!!!唔係6c blog呀!!!唔好係到搞搞震啦!!!頂你個肺呀!!!你係就發表對呢篇新聞嘅意見,唔係就死遠d啦!!!仆 街!!!
2007/11/03 22:29:07 回覆

可能好多人都好

UNLIKE我.

but我都好仲意呢班.

特別係鄺生,

佢會好關心D學生,

唔係靜係關心d乖學生,

成績好的學生,

這樣才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多謝鄺生!

ivina
ivina 2007/10/21 19:36:36 回覆

咁咪成個佢個女咁lor!

個老伯一定好賜佢~~~ 佢地都幾幸福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