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中外傳

2014/10/12 13:26:09 網誌分類: 時事
12 Oct

紫城鬧紛爭

裡外睇唔真

官民不相合

帶挈有心人

 

今時今日、以資本主義為主導的西方工業大國全部陷入經濟困境之中、只有以共產主義為主導核心嘅天朝一枝獨秀。以花旗為首的西方經濟大國已經感到威脅、亦明白到若要保存資本主義嘅存在價值、必先要將世界上最大嘅共產主義堡壘摧毀。由於天朝是個擁有核武器嘅國家、若以戰爭為解決手段、恐怕全世界都會被殃及、所以慳水慳力嘅顏色革命便派上用場。

 

俗語都有講、五十年河東、五十年河西吖嘛!記得在五六十年代、當阿爺在自己都吃不飽嘅時候、也要挖乾荷包支持世界上嘅反資本主義霸權組織。時至今日阿爺由三窮四白搖身一變、成為世界上最有錢嘅人、就在這個時候、經濟正在走下坡嘅西方大國實行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也就是這個原因、有人認定戰中就是西方利用作為攻破天朝鋼鐵長城嘅工具、好讓顏色革命能夠在黃土大地上遍地開花。

 

姑勿論戰中是否為西方所主導、但是可以預見的就是、無論戰中成與敗、大輸家必然是咱家龍的傳人。假如戰中能迫使阿爺退一步、即是說鋼鐵長城已經被攻破、黃土大地之上亦會動蕩不安、經濟發展必受牽連、更甚者就是爆發內戰。如果管治當局以武力鎮壓示威者的話、天朝就要面對被西方孤立嘅困境。到時不獨只被西方制裁、全球資產被凍結、甚至連欠債也不還、而咱家龍的傳人亦會由暴發戶變回窮光蛋。換言之、即使共產黨能夠保得住、天朝嘅國力亦最少要倒退三十年以上矣!在此消彼長之下、甚麼大國崛起亦只能成為泡影。因此在宣布戰中開始嘅時候、也就是宣布龍的傳人已經輸了嘅時候。若想和平解決問題、就要看看人們能否發揮大智慧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