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安志杰《屍城》血戰伍允龍 Jessica C.:他們沒當我是女生!

2014/10/13 17:33:4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Oct

        若然你愛打喪屍Game,那你非要入場睇台灣鬼才導演錢人豪新片《屍城》不可,這部達荷里活級製作水平、以打喪屍為題材的新片,欽點安志杰(Andy)上陣,飛身踢爆喪屍的場面超精采,還要有你我至愛的索模JessicaC.性感裸透演出,「我從沒想到要這樣面對恐懼,戲中我很反叛又亂性,僅穿Bra很sexy,為了生存跟喪屍搏鬥,跟着Andy逃生。」JC坦言對斬殺喪屍的畫面仍猶有餘悸,由於電影尺度相當大膽,不乏裸露情色場面,故內地朋友只能來港挑戰膽量。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Makeup:JaniceChan
Outfits:MCS(安志杰)、TOUGHJeansmith(伍允龍)

        過往看到的Zombie片種,以西片居多,《屍城》(《ZombieFightClub》)是首部香港電影公司投資的喪屍片,由台灣大導錢人豪操刀,有別於舊派殭屍片,故事講述人類受病毒感染變成喪屍,一班生還者於廢墟中生活,安志杰等人被活捉當奴隸,跟喪屍對打以贏取食物和清水,過程殘酷艱險。

        飛身踢爆喪屍頭

        在戲中激戰喪屍兵團的安志杰說:「我從小就很喜歡Zombie,有很多Zombie電玩遊戲,Zombie都是在電影裏看的多,這次能參與拍攝,是DreamComeTrue。」飾演飛虎隊的他在一次行動中遇上喪屍侵襲,隊員逐一被咬死,為突圍而出,Andy見一隻打一隻,飛身踢爆喪屍頭堅係過癮。

        負責動作指導的伍允龍坦言也熱愛Zombie,「正如Andy所說,我們從小就喜歡那種電玩遊戲,我最欣賞不但是Zombie電影那些畫面,還有人類怎樣在這世界生存,在喪屍片少見到武術格鬥,所以我決定注入武術格鬥這元素。今次最開心是導演和監製給我很大自由度,拍我想拍的畫面,打人和打喪屍感覺完全不同,人會有反應,但喪屍只有一個目標——想咬人,唔會擋唔會閃,我和Andy商量設計動作時,就覺得只要一拳一個,簡單、有力量就夠。」說到兩人激戰的重頭戲,伍允龍坦言大家相識多年早有默契,要夾動作不難,他說:「反而想讚那個武打新演員張馳,他都是武師出身,有點似我,只要講一句他便做到我想要的,很醒目,而且他很愛電影。」

        JC慘被強姦

        要讚的當然還有JessicaC.豁出去的表現,性感火辣,「戲中的角色叫Jenny,是一個很反叛,對任何事情都無所謂的女孩,會食煙開派對,還會酒後亂性,隨便跟誰也可以。直至Zombie出現,她才開始珍惜生命,她需要逃亡,驚慌逃跑,所有希望都寄託在Andy身上,視Andy為英雄。」在此率先做點劇透,JC被喪屍追住咬後,便被俘虜成奴隸,其間還要被男女演員強姦、性騷擾,聽落好悲慘,「被困在搏擊會裏,要跟Zombie對打,他們沒把我當作女生看待,Philip(伍允龍)教我怎去摧毀喪屍,我已盡力做到最好,至於你說很性感的部份,其實即使我同時覺得血腥、覺得好污糟,我唔鍾意自己這樣子,Zombie是很酷的,而我也喜歡動作電影,但我從沒想到這角色迫我去面對恐懼,那些Zombie化妝很嚇人,即使我知道他們原來的樣貌,但也不敢直視他們超過五秒。」

        特技化妝超逼真

        錢人豪拍出Zombie充滿血腥暴力感,讓人不寒而慄,《屍城》未上映已備受關注,早前更獲邀成為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參選電影,安志杰說:「第一次跟錢人豪導演合作,我覺得他對Zombie是很有熱情的,很有自己的想法和概念,喜歡追隨感覺去拍攝,他不一定跟你講要怎樣做,就好像跟他在猜謎一樣不斷試。」JC則附和地說:「他每天都有不同的新idea,我完全不知他想甚麼,只知要不斷的斬殺逃命。」

        關於這部電影有點很重要的,就是特技化妝,大家見到那些Zombie化妝真的一點也不簡單,達荷里活級數,真的非常多謝連凱幫忙,伍允龍說:「一部Zombie電影能否說服人,就是看那化妝,認識連凱多年,他以前是荷里活化妝師,他把那些技術帶入組,我見到都很驚訝,同時我要讚一讚那班做喪屍的特約演員,他們真的很專業,一早去到化好妝,有時拍攝好難預算,可能去到最後一個鏡頭才出現,但他們是一句怨言都無,要他們點做都得,所以真係要讚。」安志杰也說:「我覺得他很注重Zombie的細節,拍攝時會在旁觀察,他的化妝真的很厲害,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做好。」

        黃柏高

 
■熱愛Zombie電玩的伍允龍,在戲中跟喪屍對打場面,注入不少武術格鬥。
■熱愛Zombie電玩的伍允龍,在戲中跟喪屍對打場面,注入不少武術格鬥。
■《屍城》以打喪屍為題,聽落夠吸引,絕對是萬聖節首選電影。(左起)伍允龍、安志杰、Jessica C
■《屍城》以打喪屍為題,聽落夠吸引,絕對是萬聖節首選電影。(左起)伍允龍、安志杰、Jessica C
■被困成奴隸的JC為生存,要瞓身激戰喪屍兵團。
■被困成奴隸的JC為生存,要瞓身激戰喪屍兵團。
 
■JC戲中有大量性感演出,被喪屍追住咬的她僅戴個bra逃生。
■JC戲中有大量性感演出,被喪屍追住咬的她僅戴個bra逃生。
■Jessica C.笑言不介意性感演出,聽到有得拍Zombie動作片已很興奮。
■Jessica C.笑言不介意性感演出,聽到有得拍Zombie動作片已很興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