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好爽趣值得重視

2014/10/13 20:28:31 網誌分類: 賽馬
13 Oct

鄭俊偉馬房的「好爽趣」,上仗在九月中跑五班泥地一六五○米,後上姿態悅目,表現不俗。今次周三夜馬,此駒將會再戰同程,值得特別留意。

「好爽趣」上季季中首度移師泥地跑四班一六五○米,雖然排在不利的第十檔,沿途蝕位甚多。轉入直路之後,仍可後上得一席第三,只是不敵排檔理想得多的兩匹路程好手「開心駕到」與「生豪」,顯示出泥地中距離的可觀戰鬥力。

上季季中之後,「好爽趣」的進度欠理想,陣上未見再度跑入位,但評分則得以持續地向下調整。
上季季尾,「好爽趣」落到五班,一再在嫌短的泥地千二米後上有走勢,已見有反彈之力。

今季,此駒初出跑最合腳法的泥地一六五○米,可惜出閘後有碰撞,沿途處於被動的中後方。末段,能在一場前置馬佔盡上風的場合後上入位,可見有問鼎之力,今再戰同程,有望收復失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