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三子 泛民 學聯背棄學生

2014/10/14 08:18:40 網誌分類: 政治
14 Oct

 

六四事件訴我們,學生領袖都能逃到居住,其他學生學生入局的學生領袖被稱為英雄

今日佔中事件訴我們,民領袖學生領袖都逃得最快。基本上們都不是真追求他們只是一些漢奸領袖漢奸內部消息所以他們都能最快他們只是要攪亂局,並不需要支撑什麼高空監察,其實就如果可以即刻離香港假裝政治逼害英雄如果没有可以繼續佔中領袖跟隨這些領袖他們的替

 

【本報訊】警方兵分幾路拆走路障,令金鐘集會人士陷入一片恐慌身為「佔領中環」行動骨幹的學聯、佔中三子及泛民議員,事發期間卻統統「失蹤」,遺下一群徬徨無助的學生孤軍作戰,僅學民思潮發言人劉貳龍曾一度現身。佔中發起人陳健民事後「死撐」有進行高空監察。

昨日清晨五時許,警方趁示威人士人數較少、戒備最鬆懈之際,開始在旺角、金鐘、中環一帶展開歷時逾一小時的拆路障行動,有示威者曾負隅頑抗。期間在現場未見有泛民議員或學聯成員現身,一直被指背棄學生的佔中三子更是無影無蹤,集會人士惟有在一片混亂中自行作戰。

學生孤軍作戰感無奈

守在金鐘防線最前方的城大學生Christine表示,由於清晨時只有約十多名示威者留守,故即使眼見大批警員趕至佔領區拆除鐵馬,亦只能「眼白白」目送路障被警員移走,大感無奈。

陳健民事後向本報稱,佔中三子昨夜凌晨一直在政府總部對出天橋進行高空監察,而佔中糾察亦不時留意容易受襲位置。但至於有否參與堅守金鐘的指揮工作,陳以不便透露為由拒絕回答。

東方日報

10月14日 (二)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1014/00176_016.html

 

佔中七子美國

運輸業損失40億 擬控「佔中七子」

(星島日報報道)港九多條主要幹道被佔領行 動堵塞逾兩星期,亞太法律協會估算已令交通運輸界損失約四十億元,宣布將入稟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禁止七名「佔中行動的始作俑者」繼續佔用街道,並支援十 四個運輸團體及其他商戶向該七人追討經濟損失,而即使警方成功清場,他們仍可能繼續索償

亞太法律協會初步草擬的申索書,估算佔領行動令本港交通界損失約四十億元,的士司機每更損失三百元,而運輸業界、貨運業等收入大減三至七成,不 滿七名被告涉在公共地方造成阻礙、非法集結罪、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等,申請禁制令禁止七人繼續佔用金鐘道、夏愨道、干諾道中、彌敦道、怡和街等路段, 並向他們追討有關經濟損失。

協會拒絕公開七名被告人屬誰,協會主席鄺家賢僅稱被告是「佔中行動的始作俑者」,又指法治是本港的核心,批評他們公然踐踏法律及法治。現時各區 佔領街道者成千上萬,她說:「無可能控制或禁制所有參與者,但無理由讓始作俑者講句『事件已失控』就走人,他們理應負上法律責任。」

鄺強調,會盡快循法律途徑,為最少十四個運輸團體及其他商戶,向該七人追討經濟損失,由於有關經濟損失因人而異,未知具體涉及金額。

立法會議員易志明認為,連日有法律界人士曾到現場勸退示威者,但示威者不願讓步,唯有以法律解決

曾聲言明日會移除示威者路障的香港貨櫃拖運業聯會,主席黃兆華指,現時司機由紅隧改行西隧,運送一個貨櫃車費由以往一百一十元,增至二百四十元,而且每日運貨櫃量亦由二減為一,司機及運輸公司收入大減。有珠寶店指有外國客取消來港的預約,送貨亦受影響,生意大減。

冠忠巴士集團有限公司代表說,有三百多條往返屋邨及市區的穿梭巴士綫,當中八十多條綫因而改道甚或暫停,生意額跌約兩成。

https://hk.news.yahoo.com/%E9%81%8B%E8%BC%B8%E6%A5%AD%E6%90%8D%E5%A4%B140%E5%84%84-%E6%93%AC%E6%8E%A7-%E4%BD%94%E4%B8%AD%E4%B8%83%E5%AD%90-21551553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