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29) 鐵達尼號(三) (教育)

2014/10/14 20:50:38 網誌分類: 教育
14 Oct

                  1229)    鐵達尼號()  (教育)

                    (網絡轉載)  14.10.2014

 

    幾天后,在北 大西洋黎明的晨光中,打撈船員發現了他,頭顱被煙囪打碎.....他的資產可以建造十幾艘鐵達尼號,然而亞斯特拒絕了 可以逃命的所有正當理由。

   
為保衛自己人格而戰,這是偉大男人的唯一選擇。著名銀行大亨古根海姆,穿上最華麗晚禮服:我要死得體面,像一個紳士。他給太太留下的紙條寫著:這條船不會有任何一個女性因我搶占了救生艇的位置,而剩在甲板上。我不會死得像一個畜生,我會像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死難者還有億萬富翁阿斯德、資深報人斯特德、炮兵少校巴特、著名工程師羅布爾等, 他們都把救生艇的位置讓出來,給那些身無分文的農家婦女。斯特勞斯是世界第二巨富,美國梅西百貨公司創始人。他無論用什麼辦法,他的太太羅莎莉始終拒絕上 八號救生艇,她說:多少年來,你去哪我去哪,我會陪你去你要去的任何地方。八號艇救生員對67歲的斯特勞斯先生提議:我保證不會有人反對像您這樣的老先生 上小艇。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