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佔中半個月

2014/10/15 09:48:19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5 Oct

佔中行動持續了近半個月, 被人私底下計算令各界從業員合共損失了近四十億港元! 這個數字是如何計算出來? 相信不一定被佔中人仕接納! 不過, 因佔中行動漠視他人生計所引起的後遺症, 將會陸續上演. 據報章指出, 受到損失的一群或會發起法律行動, 向佔中之發起人作出民事訴訟來討還一個公道!

 

雖然, 有現任律師指出提出相關訴訟未必帶來正面賠償, 對於受損失人仕來說跑得了和尚, 跑不了廟. 縱使一部份是散兵, 無法跟進及發出票控, 卻仍然可以向佔中三子等發起人, 包括學聯各位領袖及黃之鋒等提出票控, 故勿論最終能否勝訴, 單是日以繼夜無日無之地收票控文件及上堂, 都已經有排煩!

 

筆者在數日前也曾撰文指出, 佔中人仕漠視他人有經濟壓力, 不理他人因佔中導致月入虧損後未能及時樓按或交商業租金, 沒有能力替子女交學費, 沒有能力維持最低生活開支等等情形, 造成今日本來同情及支持佔中的部份香港市民, 到頭來身受其害. 最可憐是一班無知大學生及中學生, 單憑一腔熱血,

 

缺乏理性下一意孤行任意妄為, 將最有力的變成乏力, 最合理的變成不合理, 最值得同情的變成不值得同情. 因為他們從未做人父母, 不知維持一個家穩定比甚麼政治理想更為重要! 大部份參予佔中的大學生中學生, 全是靠父母金錢支持, 不是靠自己雙手賺來的支持自己所想的, 應了一句不知世間艱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