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中央作最壞打算?

2014/10/15 09:55:25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5 Oct

再看到另一則新聞說[中央對佔中已經作出最壞打算]! 當中內容提到有時事評論員將佔中跟八九六四事件相提並論, 更擔心港警對佔中人仕屢勸不聽下不再客氣, 不會再以胡椒噴霧這般小兒科, 有可能批准港警在必要時清場及動用應有武力, 雖然未必會採用橡膠子彈, 卻很有可能效法外國抗暴所用粗長警棍.

 

根據過往經驗所得, 外國包括亞洲區的日本, 台灣, 越南, 泰國, 馬來西亞等國家對持續鬧事行動只作有限求容忍, 過了這個底線便要動用所謂合適的武力, 更有可能出動國防衛軍來使出霹靂手段. 回看台灣出事, 馬英九何曾有公開對話? 還不是使用武力? 但, 這位遇事龜縮的台灣總統對香港佔中一事大放厥詞,

 

他有甚麼資格說三道四! 當然, 當日台灣出事時, 馬英九能夠挺身而出, 自當別論. 可惜他本人身嬌肉貴的躲在後面, 反而今日插手評論佔中時正氣凜然. 跟公仔箱的影視藝人有甚麼分別? 他好意思的粉墨登場地評論佔中? 果然不愧是攪政治的不怕面紅! 回頭再看中央對佔中的定位, 以十一月國際會議為指標.

 

如果, 香港身為國際大都市亦未能平復舊貌, 損失的將會是香港自己本身利益! 第一是損害香港型像及旅遊業; 第二是令駐港國企有機會撤資; 第三因撤資必定大幅度裁員; 第四因裁員而令樓市及金融暴跌; 第五陷香港於經濟危機當中. 以上是中央不願看見的, 是佔中大學生中學生所看不到的, 或所預期不到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