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誰授權佔中擾亂民生?

2014/10/15 10:01:28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5 Oct

筆者因夜班工作關係, 每朝原是一程車返屋企, 一程車上班! 如今因為佔中, 下班及上班要轉三輪車才可以到目的地, 不但金錢用多了不在講, 就連休息時間都被剝削了兩個小時. 最要命的經常困在巴士內, 不知要等多久才可以開動, 不知要等多久才可以上班下班! 這樣的精神虐待, 佔中參予者能否還我公道!

 

你們不要打著正義之旗行不義之事! 你們不要推說是因為政府那樣那樣才導致你們這樣這樣! 你們有父母簽署授權書出席佔中行動, 你們父母沒有權簽署犧牲別人的一切來讓自己仔女為所欲為! 你們不必供書教學; 你們不必養妻活兒; 你們不必及時樓按; 你們不必支薪員工, 才導致你們無法無天目中無人!

 

如今有人統計出因你們的不義佔中, 導致未到半個月便令他人損失四十億港元! 這筆債是否由你們一力承擔? 有人未能及時樓按被收樓拍賣, 是否由你們出面贖回? 有人未能及時替子女交學費雜費, 是否由你們負責? 有人未能支薪導致舖頭或公司倒閉, 是否由你們賠償? 如果不能, 你們跟打劫別人有甚麼分別?

 

你們一面倒的自以為是, 視天下如無物; 視他人如透明! 單單據地豎立障礙物, 不理會否帶給周遭住客們不方便; 不理會否導致上班一族不方便; 不理會否因佔中而導致他人有經濟損失, 還侃侃而談的說甚麼民主自由? 將你們口中的民主自由, 來剝奪別人的民主自由, 是誰准你們這樣做? 又是誰授權你們這樣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