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理念變皆因人心變

2014/10/15 10:06:04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5 Oct

縱然人人有表達自己的權利, 亦應該兼顧他人的生存權利才表達自己的訴求, 斷不能單方面為了表達自己, 卻要犧牲別人的權利. 何況, 只顧自己而不顧他人的行徑, 與其口說共產一黨專政, 又為何要做出跟共產黨一意孤行, 那不是以暴易暴, 有口話人, 無口話自己般的自私? 咀吧說民主自由, 實際行為是獨裁? 

 

國家就像家庭一樣, 政府亦像父母一樣! 自己父母有錯, 身為子女的只能夠規諫, 斷不能打殺父母, 或趕父母; 或侮辱父母! 如今港府或有不足及應改善之處甚多, 卻不能針對政府, 欺壓政府, 或取代政府! 當人民有取代政府之心, 自古至今便是叛逆! 全球沒有一個國家及政府可以任由叛逆的事明目張膽的 

 

發生, 不是派兵鎮壓, 便是開鎗屠殺! 我們絕不能單看現今外國所謂強國的一切是美好, 我們更不能單看今日的不足表現來批判任何事情! 筆者強調不當家不知米貴, 不在位不知處境難堪! 在政治立場, 從來沒有對與錯, 只在有益於民生之時便要作出無限量妥協! 國以民為本, 是千古不易之真理! 任何國家, 任何 

 

政府, 任何種族, 任何在位黨派, 有絲毫偏離這個真理, 必遭天譴, 亦必遭人民唾棄! 相對地, 要土生土長的地方興旺惠及子孫後人, 更不能意氣用事, 開了鬥爭不斷的不良風氣, 令後人動不動的便訴諸武力! 任何理念之開始或成立, 總有其吸引大眾支持之處. 到最後為何變了質呢? 究其原因不外是人心變了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