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役宮自化忌

2014/10/16 08:34:17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16 Oct
僕役宮自化忌


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僕役宮自化忌時,也如同生年化忌一樣,會將化忌射向對宮的兄弟宮,對兄弟宮造成破壞與折損,究竟是何種原由以造成破損,那則須追究僕役宮的宮乾化祿是飛往那個宮位,或從那個宮位飛來四化能量,以讓兄弟宮來買單。所有進一步的論述就留待他日再行探討,目前這個單元所要研究的僅是僕役宮自化忌所會出現的通則通論。

 

我們平常總會談到犯小人,個人對小人的定義是為,對本身不利的所有人;以小偷強盜來說,警察檢調人員是為小人,而正常的好人的對立者當然就是小人,所謂的小人包括暗中施放冷箭或公然使壞,那些可用想像而出的小人並不可怕,就擔心平常狀似哥們,滿口仁義道德,往來互動熱絡,堪稱“通情達理”的朋友,在您出了問題或出現了利害相關的事情時,避之惟恐不及的情況下,或許您尚可含淚接受,就擔心趁火打劫或來個暗捅補一刀,那定會讓您終身飲恨。 ( 免費查詢您的紫微命盤 )

 

僕役宮自化忌除了人際方面的不良事端外,尚是指向對疾厄的拖累或是錢財方面的巧取豪奪,所以,命盤裡如出現僕役宮自化忌者,請千萬別掉以輕心,是須對所有朋友進行篩選,才不致於在重要關鍵時刻,被一向認為是好朋友之人所構陷,甚至捅下那致命的最後一刀。

 

僕役宮自化忌:

 

(一) 自化忌為“臨時起意”,在平常時候不涉利害關係時,則難洞見來自友人的不善言行,所以儘管平時禮尚往來的相互對待或是稱兄道弟狀似親熱貌,在遇錢事或涉及利害關係時,卻可能拔刀相向,所以,僕役宮見自化忌者須較常人更謹慎於交友。

 

(二) 當僕役宮自化忌時,定會衝擊兄弟宮,而導致命造當事者的錢財破損,克應在實質生活面時,是意謂著不要與友人扯上金錢方面的借貸關係,只要錢一借出去,小錢可能還得回來,如係大錢就會像拿肉包子打狗一樣一去不回,而且損及友誼亦成必然之象。

 

(三) 自化忌亦意涵著不宜對朋友關心過度,否則會招致誤解,也可能會製造讓朋友萌生歹念的機會,所以點到為止的君子淡交是為命造當事者的交友態度上的“上策”。

 

(四) 僕役宮自化忌意謂著來自知心朋友的出賣,友情是有經不起考驗之虞。情義的「義」字,很難從朋友堆裡感受到。然而並非所有交往的朋友皆是無情無義之徒,其之成因也可能緣自命造當事者本身的交友態度,是可能平常就不夠厚道或孤癖,或貪圖小利,或僅是虛情假意,才會鑄成關鍵時刻的反撲,所以反躬自省是為命造當事者所當冷靜思考的課題!

 

(五) 不宜參與合夥生意,有可能因為合夥人捅出漏子,而使您受到拖累之謂,而其所闖出的禍端,極可能是很難解得開的結!

 

(六) 請盡量避免前往較會出現是非糾紛的場所(風月場所),或禍事頻傳的高危險地域,是有較易招惹糾葛或引發身心不適或遭遇意外災厄的趨向。

 

(七) 不宜有婚後的旁騖感情韻事,因為兩情不再相悅而欲分手時,有可能遭受對方幾近報復的手段施為,所以須相當戒慎不宜沾拈。

 

(八) 僕役宮自化忌的情況如究其原委,亦可能出自友人的自我防衛過度所致,係出自於無心之過亦有之,但無論如何,卻一定會對命造當事者造成傷害。基於“物以類聚”的原理,不難懷疑命造當事者在朋友有難之時,亦可能出現避之唯恐不及之行徑!

 

 

 本博客文章均為作者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