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小心漏財風水陷阱(下)

2014/10/16 08:41:3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Oct
        今期續說大家容易墮入的漏財風水陷阱。

        6.小金庫隨處擺放

        有些人以為買了保險櫃存放金錢及貴重物品,就是保住了財神,萬事大吉。其實不然,經常說屋宅方位是有講究的,如果你把財富放在衰位,而不是財位或其他適合的位置,那麼你保險櫃的錢只會愈多愈漏。

        7.把錢當工藝品

        有人會將錢摺成工藝品的模樣送人,有人將外國一些不大值錢的紙幣貼在牆上,甚至有人因某種目的而燒錢、毀錢,那麼就有麻煩了,因為你的財運會很不好,除非你想過窮人的日子,否則千萬不要這樣做。

        8.隨身沒有合適錢包

        昔日的人會將一塊銀圓用手帕包好懷揣胸口,那是保命錢。現在日子好了,大家都有錢包。即使這樣,還有人不大會用錢包,衣褲口袋都有錢、書本上也夾着錢、愛車上也隨處可見到錢。其實用錢包都是有講究的,你連選錢包都不行,那麼不尊重錢,錢還會尊重你嗎?

        9.錢上留大名

        不知是為了英名永留還是出於好奇,有些人會將自己的名字或公司名字寫在錢上。於是乎,該錢就在城市中轉來轉去,而你的錢也許就這樣慢慢轉出去了,難道不感可惜嗎?

        10.當空撒大錢

        有家公司為了宣傳某一產品,竟然在氣球上往下撒錢,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不久就倒閉了。亦有些所謂的大哥出手很大方,在某種場合撒錢。嗚呼,就怕他以後要靠撿錢過日子。

        從以上可見,由於自己的不好習慣,以及對風水的無知而處處漏財,與其懊惱不已,不如趕快由現在開始,好好整理自己身上和家中、辦公室的錢財吧,那可是你的財神啊!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