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233) 小明的故事(二十五) (時事)

2014/10/16 21:00:39 網誌分類: 時事
16 Oct

              1233)    小明的故事(二十五)  (時事)

                  (今天的激情)  16.10.2014

 

        或許,是佔中的事情,拖得太久。而政府完全沒有一個有效援和的方法。一位素來都被大家認為是成功人仕,李先生,就在這個時刻走了出來。

 

    他一開口,便用語重心長的態度,向着周圍學生說:[懇請大家,不要讓今天的激情,變成明天的遺憾。]旁邊有個記者問,李先生,你素來都被大家知道,你是一個成功的商人,你成功因為,你從來只說投資和商機,總不願說半句關於政治的事情,為何今次破例,表達你的看法。

 

    無錯!你說得對。但今次是一件大是大非的事情,我雖並不讚成關於佔中的事情。不過,我是盡之關心學生,和他們的熱誠。我也明白,他們對前途的憂慮。現在無論國家,社會都關心你們。你們的訴求己達到,再下來,也未必有甚麼改變。我就是一個人辨,雖然現在環境改變很大,不像我以往的社會。只要願意努力,有鬪心!總會拼出一番事業來。你們是社會未來棟樑,不要這樣無謂犧牲,回家吧!

 

    這時,羣眾是守,還是退,卻是两難…………………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