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爾的「先知先覺」

2014/10/17 08:13:17 網誌分類: 投資與營商之道
17 Oct
梅里爾的「先知先覺」

 

美國美林證券公司約創始人查理斯·梅里爾被人們稱為樂天派,雖然他出身貧窮,卻靠個人奮鬥臍身華爾街。梅里爾對股票投資有著驚人的洞察力,在1929年美國大蕭條來臨之前他預測到股市將會遭受重創,因此早在1928年梅里爾就開始提醒他的顧客出售手中的股票,幾乎所有的人都對他的意見噬之以鼻。但是梅里爾相信自己的判斷,及時將公司的大部分股票兌成現款,從而讓美林證券公司逃過了那場大劫難,梅里爾也將由於這一明智之舉而永載美國金融界史冊。梅里爾還最先提出股票和債券並不只是投機者的股掌玩物,它們還是美國普通大眾的有效生財之道。他努力將小投資者造就為現代市場的基礎,1945年,美國只有16%的家庭投資于股票,而如今這一比例已高達50%。

 

通過資訊分析產生自己的判斷,相信自己的判斷從而確定未來的方向,這就是梅里爾的「先知先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