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頂硬上

2014/10/17 10:11:1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近日心煩氣躁的上班,筋疲力竭的回家,哥哥、米米似看到我累透了,會以最甜的眼神迎接我入門。

        哥哥近日學了一道板斧,就是在我面前突然躺下來打開肚皮,好似有心逗你一笑而扮鬼臉的朋友,牠的躺下來十分突然,有時在我埋首電腦工作前,有時在我坐着的沙發旁,有時趁我穿好鞋趕着出門口的一刻,夾硬攔在大門口,匆忙中好幾次幾乎把我絆倒。

        有時我看電視新聞看到目不轉睛,突然腳下一癢,原來是牠出口輕Bite你,想你理牠一下,伸手摸牠的肚皮,但牠又反過來跑走,轉頭又來搞搞震,就是要你的視線離開電視。至於米米,就會把頭來回在你腳邊磨蹭,這是牠低調示好的方式。以前肚仔餓時牠都會這樣做,目的叫我開飯,但這幾天貓糧充足,看來牠是有心逗我開心吧?於是總會被牠們弄得開心一陣子。

        貓會感應到人的氣場,牠們忙不迭送出一個個擁抱,可能是叫我頂硬上、撐落去。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4/10/21 11:07:05 回覆

哥哥越大越生性 , 關小姐老懷安慰. 

2014/10/17 13:11:37 回覆

關小姐,,,我好同意呀,,牠們很懂看主人的"眉頭眼額" {#icons_cat1},牠們是"挑通眼眉"的動物,,認為適當的時候,就自然會出場來逗貓奴開心,,,窩心到暈,,,,我家的小寶,也懂這招呢! {#icons_cat8}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