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量加了三倍就使得肝酵素指標偏高了嗎?(1)

2007/10/22 14:26:06 網誌分類: 健康
22 Oct

因工作量加了三倍就使得肝酵素指標偏高了嗎?(1)

 

作者:Anniewh

 

2007~08年度的工作比去年加了三倍!

去年我只教兩個全日班,今年由於學校生源充足,居然出現了師荒!我不得不任教六個班!工作量是去年的三倍!

好在,我對該批學生有了那麼一點點的經驗,不然就真夠累的了。

另外,就是政府課程,要教兩個月的短期,每周三個晚上,加起目前所有的任教課時,是每周十九個小時,雖說我是做兼職,但全加上就完全等於一個全職日校教師的工作量了!

可能工作量大了點吧?結果呢?忙得我沒有時間上博客了,也沒有時間天天做晨練了,同時,身體檢查那邊也查出了肝酵素指標偏高了?

我去看中醫,看西醫,都告誡、提醒、警告我:你這是剛剛兩年呀,是危險的很的!要慎防轉移呀!!

馬上見到我的人個個都說我:臉色不好,人也瘦了,要千萬小心呀,等等。

是啊,回家靜下來仔細想想,人們對我都是一番善心好意呀,我對自己說:一定要開始小心才是,千萬別大意了,但簽了的課程是不能改的,以後,只是六個班為止吧!

……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