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佔中不配這四個字

2014/10/19 12:34:50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9 Oct

近日, 筆者曾經撰文指出自1949年起的香港是一個英國殖民地地方, 幸好一批從當時中國逃難到港的一群老前輩們, 我們的祖輩們, 我們的先驅們, 用他們的血與汗來奠定了東方之珠的國際地位! 他們並不似現在的佔中人仕一樣, 有著大學生的身份來跟政府攪對抗. 現在我們在享先祖輩的福份餘蔭, 既不懂感恩,

 

又不知祖輩的福份餘蔭不是靠武力爭取得來, 更不知將此等福份餘蔭加以儲存遺贈子孫, 卻不斷的削自己的福, 敗先祖之德, 還自鳴得意的說為了民主, 所以不惜犧牲一切. 這群大學生是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所有, 卻不能未得其他人同意及授權之下便犧牲別人一切, 更不能要求別人犧牲所有來支持他們的佔中.

 

這群佔中人仕以個人自以為對的概念來荼毒下一代以至於無數代, 將似是而非的個人偏見移植到我們未來的接班人! 假使人人有不滿便可以訴諸武力, 全港學校學府便應該即時關閉; 所有大學大專更應以火焚毀; 所有老師教授更應負起誤人子弟遺害後世的罪名, 因為他及她及所有學府孕育出來的是一群生番.

 

他們的行徑跟未開化的野蠻一族沒有兩樣; 他們的表態跟社團組職沒有分別, 甚至比不上社團組職! 筆者認同有意見可以無數次的表達, 從不認同要犧牲無辜者的應有權益來表榜自己是民主鬥士. 不要強姦了這四個字. 你們不配用上這四個字! 因為你們從不理會無辜者因你們的行為所受到的痛苦, 煎熬及無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