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是非?? 錯對??_1

2014/10/19 13:08:58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9 Oct

筆者相信當他們成為了當事人當局人, 將會面對其他不是當事人當局人的評論指責! 事情辦好了不會受認同讚賞; 事情辦不好了肯定受到無情的痛擊. 所謂[針唔拮到自己嘅肉], 當然有幾風涼說話都可以不經大腦, 不理是非, 不問情由地從一張臭氣勝過糞便的咀胡說八道! 我們這一些佔中大學生們, 已經將自己

 

升格地做了神的位置, 可以胡亂批評政府這樣做不對, 那樣做不對. 他們連自我尊重都未懂, 對無辜受害者的尊重都未守, 居然有此厚顏有此膽量來評這評那. 難怪美國已故甘乃迪總統曾經語重心長地說不要問國家給你們甚麼! 要問一問你們給了國家甚麼? 香港, 一個歷史遺留下來的包袱, 佔中人仕都從未正視過!

 

如上面所說, 香港是一個歷史遺痕, 更可以說是一個歷史遺憾. 回想若無八國聯軍, 香港不會被英國強搶了去! 在這便有一個問題帶出來 : 當時英國為甚麼不將香港徹底搶過去? 如果當年這樣做, 便不用於1997年將香港回歸中國懷抱了! 可能當年的香港是一個細小漁港! 除了可以隨意駛船經香港入內地之外,

 

香港實在沒有多大的利用價值, 更何況她本身沒有天然資源可以供開發, 英國更想不到她會成為日後的國際大都會! 否則, 在鎗口下要強搶香港是極之容易辦到的事. 假使當年香港不被搶去, 一路受中國政府統治底下直到今時今日, 會有國際地位嗎? 會有回歸一事的國恥嗎? 會有佔中的出現嗎? 豈料世事出人意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