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2014內地高等教育展

2014/10/20 10:46:1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Oct
        二○一四年「內地部份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計劃」(以下簡稱「免試收生計劃」)的報名及錄取程序已順利完成,香港學生反應踴躍,共有來自四百四十一所中學、超過三千二百名學生透過計劃報讀七十五所內地高等院校,當中一千五百多名香港學生被內地高校取錄。

        特區政府教育局與國家教育部正着手開展二○一五年「免試收生計劃」。

        為讓學生和家長了解明年赴內地升學的概況及「免試收生計劃」安排,特區政府教育局與國家教育部將聯合舉辦「二○一四年內地高等教育展」,為有志於內地升學的同學提供全面的內地升學及高等院校資訊。

        展覽期間,國家教育部代表將講解赴內地升學的收生程序及安排,還有多場專科專題分享會,由院校代表及相關專業的畢業生介紹內地專科課程特色,以及修讀相關專科的就業前景。

        同時,教育展亦會舉辦內地升學經驗分享會,屆時一些在內地高等院校畢業的香港學生將會分享赴內地升學的經驗。

        此外,香港商界管理高層及兩地的教育界代表將會擔任主講嘉賓,從不同角度講解赴內地升學的情況和畢業後在內地或香港的發展機會。

        還有由七十八所參與二○一五年「免試收生計劃」的院校代表在內地高校簡介會環節介紹各間院校的特色、學科信息、收生要求及名額、學習費用等。

        展覽詳情如下:

        時間:11月1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以及11月2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地點: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展貿廳3展覽免費入場。此外,展覽期間現場免費派發適用於2015/16學年的計劃指南。

        更多有關「2014內地高等教育展」資料已上載教育局網頁,歡迎瀏覽www.edb.gov.hk/expo1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