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冥王 索命黑令旗

2014/10/21 12:10:31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1 Oct




地冥王     索命黑令旗 

我遇過在幽冥界向地府閻王爺,申訴請令 賜准,變成厲鬼來陽世間索命報仇。97年4月間有位蔡姓(隱其名四十多歲)未婚,住台北県,由其妹妹帶來找我,最近好像卡陰,要我幫他看看有這樣一回事?

我用天眼看他身旁站著一位女鬼,面貌猙獰,女羅刹的表情,手上握揮著地冥王的『索命黑令旗』。

這女厲鬼告訴我,她姓吳(隱其名)雲林縣台西海口人,從小歹命父不疼母不愛,現今陰壽140歲屬蛇,年輕時與同村男友相愛,不料男友变心愛別人,狠心推她落海淹斃,屍体被魚啃食不全,我恨啊!凶殘無情,害我屍骨殘缺不全,叫我如何甘心,我要慢慢折磨凌虐他,断手断脚殘障,瘋癲至死方休。法師你勿插手管這件事,我不怕你,我領有這面地府『索命黑令旗』。

我愣一了,這是一百年代前的恩怨,怎麼現在冒出冤親債主來?

轉述吳姓(女鬼)所言於當事人,請他去問乩童或靈媒、法師查證所言屬实否。

這位蔡姓當事人聴後一頭霧水,喃喃自語:我怎知前世事,莫明奇妙怎麽会這樣,今遇上女鬼要索命償債,上輩子的事與現在的我,又有什關係,會不會搞錯,天理何在。
難道她要索命,就可以隨心所慾胡作非為嗎?

可是感覺有東西天天压胸,呼吸困難,夜間压得更兇,還會拉脚拍打頭臉不讓我睡覺,自己以為精神錯乱,全身毛骨悚然,鷄皮疙瘩整日心驚肉跳。

據我所知『索命黑令旗』在地冥靈界法院申訴訟狀獲勝,由地司王發下的合法執行索命(殺人)旨令,天神也得相互尊重地冥界法規,不喜歡插手管事。

约一個月後蔡姓當事人又來找我,面容憔碎帶黑乾,提到諮詢過其它的通靈法師,也幫他作法,超渡女鬼、驅魔法事,可是沒有一點效果,比以前更兇。再回去問詢通靈法師,而那些法師告訴我女鬼也超渡了,邪魔也捉在我廟裡,沒事、、沒事!是你自己心魔作祟不要乱講。或是我到你家看看是否有其它如神位或公媽之差錯事。可是事實呢!這吳姓(女鬼)正跟在他身旁瞪我。

蔡姓人氏被(女鬼)纏虐多日無法解脫,心驚無奈要我転告女鬼。

我告訴蔡姓人氏:她就在你身旁直接開口說出即可,她听得到。

蔡姓人氏:跪地求饒,至於上輩子的事什麽也不知,如果上輩子對妳作傷害犯錯之事,祈請原諒。該備什物品、金銀財寳要多少等來奉獻敬拜妳,或其它法事才能放過他,只要不纏害他,開出條件,做得到决對去完成。 

吳姓(女鬼)哈哈冷笑:就是跪地叩破頭也不放過你,要凌虐至死才甘心。
聴女鬼之言,索命心意堅決,不易妥協放人。

蔡姓人氏:命休了,徐老師救救我!

我告知:蔡姓人氏你先回去吧。也改口祢呼(女鬼為吳大姐)是否肯留步跟我聊聊?
這是棘手的事件,如果處理不圓融,如硬將她降伏必不甘心,日後勢必糾纏暗中加害於我,蔡姓人氏前世孽果,業障転移到我身上。

法師法術門路再高深,也沒能耐承擔,前、今二世冤仇業孽障。

經驗法則,看看是否有改變吳大姐(女鬼)心意的方法,可以圓滿收塲。
蔡姓人氏隨即離去,吳大姐(女鬼)果真留下。請入客廳纳座喝茶,吳大姐(女鬼)面容略転微笑。

隨後泡茶請吳大姐(女鬼)一起喝茶,對她前世受害冤情表示遺憾,同情叫屈,我誠示祥和善意,緩和敌对氣氛。

我說:蔡姓人氏罪孽深重該死、該死,過去的是非林林總總恩怨情仇,要妳忘記往事之仇恨是不可能。心中常懷深仇大恨,極恨心魔邪念集身非正道也。

俗曰:上天有好生之德,得饒人處且饒人,妳就慈悲寬恕手下留情饒他吧,殺死他雖可消恨,也會造業障於妳,非良策。上輩他殺妳,這世妳殺他,世代冤冤相報何時了,不是替蔡姓人氏求情赦罪,悪業循環終非正道之途。

冥界裡有『冥修』法門,可渡抜離開地靈界苦難,苦海彼岸永成漂逝,助已修果神人讚之。妳願意冥修嗎?(冥修有成、可脫離地冥界)

聽我之言双眼淚流,似有悟真通理(冥修須天神引篤),屯了一會兒,隨即要我替她祈求『無極瑤池金母』引篤,幫助得以入冥門靜修。

她須要一些物品,以及清香、金帛、素菓佳餚敬拜『無極瑤池金母、九天玄女、太上老君』以及向【至成堂】諸多眾神謝恩幫忙。

『無極瑤池金母』大慈大悲恩准答應引篤。吴大姐喜泣叩拜『無極瑤池金母』大恩大德。吳大姐(女鬼):要我快告知蔡姓人氏,替她備妥應用物品不可廷遲。

詳情転告蔡姓人氏:蔡姓人氏一聽心生喜悅,稱謝連連,依照指示準備。
『冥修』入門法事辦妥後。『冥修』法門是由『無極瑤池金母』親傳於我。
吳大姐:承蒙徐法師開悟幫助,日後報恩。

我向吳大姐說:成佛道踪就在彼岸吧!祝妳勤修脫離苦難。

吳大姐去『冥修』。蔡姓人氏的魔災難已消,平安無憂。

半年後吳大姐,有時來【至成堂】找我聊天。

道佛勸世文脗的三世因果,前世冤業孽債今生受,善有善報、諸悪莫作、時机未到、不是不報,應証因果潛環業障報應。行慈悲心福報,消諸業力業障。

冥界間陰人與陽世間人,俱有愛、恨、情、仇、血淚交集的性格,縱然往生在冥靈界亦是存在。
此篇『索命黑令旗』(事發於97年4月間)真人真事

索 命  續篇(地冥府因果經)

為什么前世吳小姐(化為厲鬼)能找到現世蔡姓人氏?

吳大姐持『索命黑令旗』到地府往生部門查閱訴我蔡姓人氏往生薄轉世投胎到那户人氏家。(吳大姐沒告知蔡氏前世的姓名)。

地冥王的『索命黑令旗』(如同政府構機公文)。可諮詢地方土地祇靈,前世的冤親債主,在陽世間是何姓人氏,什麼名字,逐一查其蹤跡(或遷移)何處定居。

持『索命黑令旗』地方神祗就要配合查詢,這是神靈界的規範律法。
為什么有地冥王的『索命黑令旗』就可以殺人呢?

『索命黑令旗』,冥界去陽世間執行殺人的合法執照。

地冥界法院判官定訂極惡兇殘,罪犯以極刑處置制裁。除非犯陰毒手辣窮兇惡極之大罪,神人共憤,地冥王才會發『索命黑令旗』。由被害人自已當劊子手執行制裁消恨滅仇。
如沒完成『索命黑令旗』的執行令,怎麼回去交差?

倘若吳大姐制裁終結蔡姓人氐後,也須回歸地嶽冥府交差,續服未完地嶽刑期。
經我規勸世代寃寃相報終非善果、引導「冥修」救回蔡氏一命,圓滿化解前世殺戮深仇大恨。
神佛讚曰:種値福田、陰陽俩利、濟世功德、多添一則。

冥修定義:陰曹地府的冥靈魂,懺悔生前過錯等事,痛改前非,去邪念修心歸正道,修道有成可消彌業力孽障鏈,脫離諸苦難走出地嶽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